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一期榮華一杯酒)時間16年前 (2009/12/05 20:1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stan26 ()》之銘言: :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 連信玄都被吃去了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鐵炮勢力... : 經常躲在火牛打不到的地方集氣暈人 : 套句謙信常說的話:鐵炮的威力 實在是太可怕了(誤) : 當早雲和昌幸用火牛燒得正起勁的時候 : 織田家大舉入侵另一個地方 : 況且對方三十幾城 調來的兵多到嚇人... : 感覺上不用火牛狂暈應該是擋不住 : 不過我方火牛也就兩隻... : (PS:我方勢力的邊界是在一乘谷城-稻葉山城-清州城 本城數29:31) : 目前威力加強版我有玩到破關的 : 好像只有上杉 北條 德川 伊達 : 幾乎都是開局直接滅一國那種(上山吃結城 北條吃太田 德川吃金川 伊達吃斯波) : 出戰武將也幾乎是夢幻組合那種(G1謙信+早雲+信綱 G2信玄+昌幸+利益) : 而且超討厭最後的大魔王是鐵炮系的(如果最後是大友之類的足輕國家我會打得很開心XD) : 看到版上那些連一條家 河野家 都有辦法玩到統一的 實在是相當佩服 <(_ _)> : 如果是你們的話 這種情會怎麼打呢? 劇本是群雄的話,基本上是A咖武將滿地都是 革新裡面技略無敵,並不是只有火牛才能打,全革新也才四頭牛,你拿了兩頭還嫌少XD 照你的情況來看,你應該至少會有 山本晴幸、宇佐美定滿、真田幸隆、北条氏康、伊達政宗、片倉景綱、伊達植宗、 最上義光、佐竹義重、風魔小太郎...etc 不知道你騎馬技術研發了沒?沒研發的快趕快衝騎馬技術,配上龍虎的家臣 出陣的時候不強求三人一隊,反正就高統+高智配一隊,人多的話塞個雜魚,武不重要 戰法盡量就用混亂+鼓舞、內鬨+鼓舞、火牛+鼓舞,威壓+怒罵(鼓舞) 出陣10隊的話至少要有3隊要配鼓舞 有研發拍車的話,戰法這樣配連鎖率應該都有60%以上 騎馬隊的高集氣速度+指標旗,你的鬥志應該會比對方先集滿,對準對方隊伍當中 智力低的那幾隊,內鬨混亂威壓放下去就對了,最少是先放威壓,這個所需鬥志最低 一放一海票全部動搖,沒動搖的通常也會鼓舞,這樣你的鬥志就穩贏了 真的打不贏,先把所有兵力集中在一邊, 突破到他的大後方,另外一邊放給織田吃掉也沒差,打的就是空間換時間 -- 一個人生命中能達到最了不起的成就, 無非就是發現自己, 並且勇敢地成為自己。 ~侯文詠《我的天才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7.54

12/05 22:56, , 1F
我覺得依照慣例,原PO應該會先負荷不了
12/05 22:56, 1F

12/05 23:13, , 2F
指揮一堆部隊我會整個混掉 戰法會來不及按吧...囧
12/05 23:13, 2F

12/05 23:15, , 3F
來不及就把遊戲速度調慢吧
12/05 23:15, 3F

12/05 23:24, , 4F
或是看集滿馬上按空白鍵,順便S/L選一個腦殘放計
12/05 23:24, 4F

12/05 23:24, , 5F
我是說選敵方一個智略輸你的腦殘
12/05 23:24, 5F

07/16 09:11,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1, 6F
文章代碼(AID): #1B6az1CL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az1C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