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 引述《stan26 ()》之銘言:
: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 連信玄都被吃去了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鐵炮勢力...
: 經常躲在火牛打不到的地方集氣暈人
: 套句謙信常說的話:鐵炮的威力 實在是太可怕了(誤)
: 當早雲和昌幸用火牛燒得正起勁的時候
: 織田家大舉入侵另一個地方
: 況且對方三十幾城 調來的兵多到嚇人...
: 感覺上不用火牛狂暈應該是擋不住
: 不過我方火牛也就兩隻...
: (PS:我方勢力的邊界是在一乘谷城-稻葉山城-清州城 本城數29:31)
: 目前威力加強版我有玩到破關的
: 好像只有上杉 北條 德川 伊達
: 幾乎都是開局直接滅一國那種(上山吃結城 北條吃太田 德川吃金川 伊達吃斯波)
: 出戰武將也幾乎是夢幻組合那種(G1謙信+早雲+信綱 G2信玄+昌幸+利益)
: 而且超討厭最後的大魔王是鐵炮系的(如果最後是大友之類的足輕國家我會打得很開心XD)
: 看到版上那些連一條家 河野家 都有辦法玩到統一的 實在是相當佩服 <(_ _)>
: 如果是你們的話 這種情會怎麼打呢?
劇本是群雄的話,基本上是A咖武將滿地都是
革新裡面技略無敵,並不是只有火牛才能打,全革新也才四頭牛,你拿了兩頭還嫌少XD
照你的情況來看,你應該至少會有
山本晴幸、宇佐美定滿、真田幸隆、北条氏康、伊達政宗、片倉景綱、伊達植宗、
最上義光、佐竹義重、風魔小太郎...etc
不知道你騎馬技術研發了沒?沒研發的快趕快衝騎馬技術,配上龍虎的家臣
出陣的時候不強求三人一隊,反正就高統+高智配一隊,人多的話塞個雜魚,武不重要
戰法盡量就用混亂+鼓舞、內鬨+鼓舞、火牛+鼓舞,威壓+怒罵(鼓舞)
出陣10隊的話至少要有3隊要配鼓舞
有研發拍車的話,戰法這樣配連鎖率應該都有60%以上
騎馬隊的高集氣速度+指標旗,你的鬥志應該會比對方先集滿,對準對方隊伍當中
智力低的那幾隊,內鬨混亂威壓放下去就對了,最少是先放威壓,這個所需鬥志最低
一放一海票全部動搖,沒動搖的通常也會鼓舞,這樣你的鬥志就穩贏了
真的打不贏,先把所有兵力集中在一邊,
突破到他的大後方,另外一邊放給織田吃掉也沒差,打的就是空間換時間
--
一個人生命中能達到最了不起的成就,
無非就是發現自己,
並且勇敢地成為自己。 ~侯文詠《我的天才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7.54
→
12/05 22:56, , 1F
12/05 22:56, 1F
推
12/05 23:13, , 2F
12/05 23:13, 2F
推
12/05 23:15, , 3F
12/05 23:15, 3F
→
12/05 23:24, , 4F
12/05 23:24, 4F
→
12/05 23:24, , 5F
12/05 23:24, 5F
→
07/16 09:11, , 6F
07/16 09:1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