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05 19:38), 編輯推噓15(15048)
留言6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連信玄都被吃去了 而且又是我最討厭的鐵炮勢力... 經常躲在火牛打不到的地方集氣暈人 套句謙信常說的話:鐵炮的威力 實在是太可怕了(誤) 當早雲和昌幸用火牛燒得正起勁的時候 織田家大舉入侵另一個地方 況且對方三十幾城 調來的兵多到嚇人... 感覺上不用火牛狂暈應該是擋不住 不過我方火牛也就兩隻... (PS:我方勢力的邊界是在一乘谷城-稻葉山城-清州城 本城數29:31) 目前威力加強版我有玩到破關的 好像只有上杉 北條 德川 伊達 幾乎都是開局直接滅一國那種(上山吃結城 北條吃太田 德川吃金川 伊達吃斯波) 出戰武將也幾乎是夢幻組合那種(G1謙信+早雲+信綱 G2信玄+昌幸+利益) 而且超討厭最後的大魔王是鐵炮系的(如果最後是大友之類的足輕國家我會打得很開心XD) 看到版上那些連一條家 河野家 都有辦法玩到統一的 實在是相當佩服 <(_ _)> 如果是你們的話 這種情會怎麼打呢? -- 眾裡尋他千百度 慕然回首 那人卻在跟我藍~藍~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6.17

12/05 19:40, , 1F
坑兵?
12/05 19:40, 1F

12/05 19:42, , 2F
群雄集結織田當大魔王(!?) 光這點就很難得了
12/05 19:42, 2F

12/05 19:42, , 3F
夢幻組合擺不同隊就會強了...
12/05 19:42, 3F

12/05 19:44, , 4F
基本上就協定僧侶+鐵砲走廊+從分城堵人吧!
12/05 19:44, 4F

12/05 19:44, , 5F
鐵砲不是天道的已經好很多了...
12/05 19:44, 5F

12/05 19:53, , 6F
一個根本問題...你組合過於夢幻...火牛可以直接帶雜魚
12/05 19:53, 6F

12/05 20:08, , 7F
早雲+謙信? 信玄+昌幸? 拆成四隊就威不只四倍= =
12/05 20:08, 7F

12/05 20:09, , 8F
會這樣配都是要洗戰法吧XD
12/05 20:09, 8F

12/05 20:23, , 9F
大會戰一次好歹個出五隊十萬兵..統率最高的五個各領一隊是一
12/05 20:23, 9F

12/05 20:24, , 10F
定要的
12/05 20:24, 10F

12/05 20:25, , 11F
你武將這麼強..只要偶爾港口坑兵一下..輕鬆愉快的很..
12/05 20:25, 11F

12/05 20:32, , 12F
推2F
12/05 20:32, 12F

12/05 21:46, , 13F
忘了說 這場信玄被織田抓走 G2用的是昌幸+幸村
12/05 21:46, 13F

12/05 21:47, , 14F
連前田利益&上泉信綱都在信長手中 =_=
12/05 21:47, 14F

12/05 21:58, , 15F
昌幸+幸村 跟 昌幸+信玄 有什麼不同嘛= =
12/05 21:58, 15F

12/05 21:59, , 16F
幸村智力又更高 完全配雜魚都可XDDD
12/05 21:59, 16F

12/05 22:09, , 17F
幸村智力89 信玄94
12/05 22:09, 17F

12/05 22:47, , 18F
原PO統智85以上有幾人?
12/05 22:47, 18F

12/05 22:48, , 19F
有多少人在一開始玩有被抓出來當陪襯時練過?
12/05 22:48, 19F

12/05 22:48, , 20F
我以前玩如夢似換真田,玩到最後快全破
12/05 22:48, 20F

12/05 22:49, , 21F
家裡會特技的還是只有幸村老爹,我最後也是制霸
12/05 22:49, 21F

12/05 22:49, , 22F
就是靠這些B咖武將出場的
12/05 22:49, 22F

12/05 22:50, , 23F
智略70以上的都被練到學會內訌
12/05 22:50, 23F

12/05 22:50, , 24F
老爹火牛或混亂下去,剩下的人狂對那隊混亂的放內訌
12/05 22:50, 24F

12/05 22:51, , 25F
那一區雖然沒有像大筒打那麼快,但是也不慢了
12/05 22:51, 25F

12/05 22:52, , 26F
不過這裡應該很多人會改放怒罵去讓士氣歸0然後快速突破
12/05 22:52, 26F

12/05 23:06, , 27F
喔不是我是說比起謙信orz
12/05 23:06, 27F

12/05 23:10, , 28F
幸村自己配兩個60的雜魚出場訓練吧或是兩個馬B或A的
12/05 23:10, 28F

12/05 23:10, , 29F
謙信就要帶軍師出去兜風了
12/05 23:10, 29F

12/05 23:32, , 30F
坑兵跟開修改器沒兩樣
12/05 23:32, 30F

12/06 00:54, , 31F
夢幻組合是很奢侈的用法 你都說人才沒敵方多 就更不該這樣
12/06 00:54, 31F

12/06 00:55, , 32F
配了…隊伍重點是要有高統和高智 還有好的戰法組合 才能達
12/06 00:55, 32F

12/06 00:57, , 33F
到戰力最大化 而且29:31根本就沒差多少 進攻打不贏也能用
12/06 00:57, 33F

12/06 00:58, , 34F
坑的 先別說鐵櫓陣+長弓櫓陣有多邪惡 光是在自己領地上士
12/06 00:58, 34F

12/06 00:59, , 35F
氣降比較慢 就會讓同樣能力的部隊的普攻產生很大差異了
12/06 00:59, 35F

12/06 01:00, , 36F
建議你不要玩群雄 用一般劇本多玩一些B級大名(先不要考慮
12/06 01:00, 36F

12/06 01:01, , 37F
自虐的那些…) 對你會比較有幫助 群雄大多是玩爽度的
12/06 01:01, 37F

12/06 16:32, , 38F
你一定忘記了防戰的城池不能出武將這個設定
12/06 16:32, 38F

12/06 16:33, , 39F
革新的重點是不能龜 要打亂電腦的布陣 既然你足輕優
12/06 16:33, 39F

12/06 16:33, , 40F
就先找他防備比較薄弱的幾個城摸起 當對方武將一直來
12/06 16:33, 40F

12/06 16:34, , 41F
在調動其他a-b咖坑他人多的城兵
12/06 16:34, 41F

12/06 16:50, , 42F
原PO當時是電腦已經把兵集結在所有前線的情況
12/06 16:50, 42F

12/06 16:51, , 43F
當時他的前線是,清洲、歧阜、一聖谷成
12/06 16:51, 43F

12/06 16:51, , 44F
主力都放在大後方...不知道為啥沒運出來
12/06 16:51, 44F

12/06 16:52, , 45F
電腦也把城防都蓋滿了
12/06 16:52, 45F

12/06 16:53, , 46F
其實就只是他不知道那些沒有特技的適性S和A才是主力部隊
12/06 16:53, 46F

12/06 22:21, , 47F
水軍如何? 繞道敦賀或柏崎逼他的主將去救
12/06 22:21, 47F

12/06 22:26, , 48F
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先棄一城,然後電腦會稍微建設一下
12/06 22:26, 48F

12/06 22:26, , 49F
趁這個緩衝時間趕快叫人和叫兵,因為他岩村有10萬
12/06 22:26, 49F

12/06 22:27, , 50F
雖然歧阜沒兵,但是還算是可以守的住的情況
12/06 22:27, 50F

12/06 22:27, , 51F
之後電腦先打清洲,只要防守就可以把電腦打回去了
12/06 22:27, 51F

12/06 22:28, , 52F
打水軍原PO會很吃虧,因為電腦是鐵炮、內政、築城科技滿
12/06 22:28, 52F

12/06 22:29, , 53F
電腦派水軍鐵炮比較可怕,派陸軍就傻傻叫足輕和馬了
12/06 22:29, 53F

12/06 22:30, , 54F
前面沒打,一開紀錄檔就是他的小谷城被打,所以我棄小谷
12/06 22:30, 54F

12/06 22:33, , 55F
之後打電腦港口,他莫名其妙連放兩顆水雷把我兩隊炸掉
12/06 22:33, 55F

12/06 22:33, , 56F
而且原PO鐵炮人才S+A才7個,最強是鈴木和伊達
12/06 22:33, 56F

12/06 22:34, , 57F
但是鐵炮科技都沒點,鐵炮是很多(不知道哪來的)
12/06 22:34, 57F

12/06 22:54, , 58F
前線退守到清洲、上田、富山 爭取時間調兵到前線
12/06 22:54, 58F

12/06 22:56, , 59F
利用清洲、富山水攻坑兵 收光織田鐵砲就贏了吧
12/06 22:56, 59F

12/08 12:32, , 60F
一乘谷城那裡戰線還不算吃緊,電腦很晚才攻
12/08 12:32, 60F

12/08 12:33, , 61F
電腦是趁我在吃他筒井那些地方時才來打的,所以我撤兵
12/08 12:33, 61F

12/08 12:33, , 62F
等之後有空才打回去
12/08 12:33, 62F

07/16 09:12, , 6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2, 63F
文章代碼(AID): #1B6aOQY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aOQY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