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打鐵趁熱
最近光榮新作的推出,
讓我感受到了san11正逐漸的逝去
坦白講san11在我心中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遊戲
但由於它耗費的時間太長,
讓這款遊戲只能單機
去年聽到傳檔對戰的構想
發覺正好可以彌補這樣的缺點
對遊戲還算熟悉的我
知道在實踐上有困難
但還是跟親友自high測試了一個多月,
找出一套方法
新遊戲的推出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
覺得san11遲早是走定的了
總是不想讓它離開的這麼黯淡
所以想和hne一起擔任遊戲中勢力的操控者
來場所謂的對決,
希望能夠放上圖文戰報
並希望版友踴躍參予討論
讓這款遊戲最後能光榮個一陣子
我和hne有簡單的書信交談過
在做弊的自律上,我確信我們都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勝負對我們來講並不是重點
目的是希望大家來一起參予討論這張地圖,這些勢力怎麼打的討論
讓san11在版上最後能熱一熱
所以遊戲的平衡性很重要
目前我所知的不平衡可能會出現在
妖術落雷, 計略府, 霹靂, 1兵這幾個點上
不知道還有沒有版友可以提供一些相關的意見?
至於勢力地圖的選擇
剛剛看了一下好像有bug
其實當然希望最能讓大家產生討論空間的
有話題性? 或可看性?
只是由hne和我負責擔任機體駕駛員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
大概是以上這樣子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讓san11光榮的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87
※ 編輯: Light234 來自: 122.127.218.87 (10/02 15:50)
推
10/02 16:37, , 1F
10/02 16:37, 1F
推
10/02 16:43, , 2F
10/02 16:43, 2F
推
10/02 17:09, , 3F
10/02 17:09, 3F
推
10/02 17:12, , 4F
10/02 17:12, 4F
→
10/02 17:12, , 5F
10/02 17:12, 5F
→
10/02 17:14, , 6F
10/02 17:14, 6F
推
10/02 18:41, , 7F
10/02 18:41, 7F
→
10/02 18:42, , 8F
10/02 18:42, 8F
→
10/02 18:43, , 9F
10/02 18:43, 9F
→
10/02 19:01, , 10F
10/02 19:01, 10F
推
10/02 21:24, , 11F
10/02 21:24, 11F
→
12/03 18:09, , 12F
12/03 18:09, 12F
→
07/16 14:07, , 13F
07/16 14:07,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