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02 15:4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打鐵趁熱 最近光榮新作的推出, 讓我感受到了san11正逐漸的逝去 坦白講san11在我心中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遊戲 但由於它耗費的時間太長, 讓這款遊戲只能單機 去年聽到傳檔對戰的構想 發覺正好可以彌補這樣的缺點 對遊戲還算熟悉的我 知道在實踐上有困難 但還是跟親友自high測試了一個多月, 找出一套方法 新遊戲的推出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 覺得san11遲早是走定的了 總是不想讓它離開的這麼黯淡 所以想和hne一起擔任遊戲中勢力的操控者 來場所謂的對決, 希望能夠放上圖文戰報 並希望版友踴躍參予討論 讓這款遊戲最後能光榮個一陣子 我和hne有簡單的書信交談過 在做弊的自律上,我確信我們都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勝負對我們來講並不是重點 目的是希望大家來一起參予討論這張地圖,這些勢力怎麼打的討論 讓san11在版上最後能熱一熱 所以遊戲的平衡性很重要 目前我所知的不平衡可能會出現在 妖術落雷, 計略府, 霹靂, 1兵這幾個點上 不知道還有沒有版友可以提供一些相關的意見? 至於勢力地圖的選擇 剛剛看了一下好像有bug 其實當然希望最能讓大家產生討論空間的 有話題性? 或可看性? 只是由hne和我負責擔任機體駕駛員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 大概是以上這樣子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讓san11光榮的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87 ※ 編輯: Light234 來自: 122.127.218.87 (10/02 15:50)

10/02 16:37, , 1F
嗯,兩方都玩弱小君主開局如何?增加刺激性....
10/02 16:37, 1F

10/02 16:43, , 2F
大陸論壇有推過傳檔對戰比賽 可以參考看看
10/02 16:43, 2F

10/02 17:09, , 3F
開小君主會打很久,我不建議
10/02 17:09, 3F

10/02 17:12, , 4F
我認為妖術落雷可以不用禁,因為那終究是有機率性的
10/02 17:12, 4F

10/02 17:12, , 5F
戰術,有時候玩家互打,那一發攻勢可以增加刺激性
10/02 17:12, 5F

10/02 17:14, , 6F
就如同前一篇所說,百出不要跟這些技能搭檔就好
10/02 17:14, 6F

10/02 18:41, , 7F
我覺得像神算、機智、言毒、虛實這些計謀必中的,也
10/02 18:41, 7F

10/02 18:42, , 8F
要規定不可配百出和連環。不是只有落雷不可搭
10/02 18:42, 8F

10/02 18:43, , 9F
至於你們要玩對戰的話,不妨司馬懿&呂布 第二彈
10/02 18:43, 9F

10/02 19:01, , 10F
10/02 19:01, 10F

10/02 21:24, , 11F
樓上臧霸
10/02 21:24, 11F

12/03 18:09,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9, 12F

07/16 14:07,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7, 13F
文章代碼(AID): #1AnQyO0s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QyO0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