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A 6 的預售價格公開 最貴可能約7XXX元

看板Steam (線上遊戲平台)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00:10), 2小時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4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發文請以ctrl+y刪除下列文字------------------------- 本文章類別以Steam平台遊戲之閒聊為主,文章標籤為[閒聊] [遊戲名稱]如[CSGO]、[TL2 ]、[BL2 ]、[NS2 ]......,不符合者板主有權修正標題。 文章字數不得少於20個由使用者輸入之繁體中文字。 R星 宣佈《GTA6》將於6月25日開放預購 外媒推估,《GTA6》遊戲開發成本,約10-15億美元 XDDD 搞不好還沒算入行銷預算 據聞在歐洲法雅客官網有提前洩露了遊戲的售價 最便宜的版本89.99歐元(約3262台幣) 最貴的版本為199.99歐元(約7250台幣) 這是史上最貴遊戲嗎? 遊戲成本實在是高的驚人 PS玩家的錢包準備去充首發嗎 PC 在R星面前還是各平台的小弟 玩家可能要一陣子後才能玩到,希望晚到STEAM 有折扣 好處是至少可以先知道好不好玩 GTA6 會不會正式永遠改變遊戲定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4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144637.A.521.html

06/23 00:16, 2小時前 , 1F
這定價感覺是謠言 80頂多
06/23 00:16, 1F
※ 編輯: VANNN (114.44.41.29 臺灣), 06/23/2026 00:19:13

06/23 00:30, 2小時前 , 2F
15億美而已 我猜一禮拜回本
06/23 00:30, 2F

06/23 00:39, 2小時前 , 3F
PC有的等了,5代晚了一年七個月
06/23 00:39, 3F

06/23 00:46, 2小時前 , 4F
畢竟是T2,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意外
06/23 00:46, 4F

06/23 01:00, 2小時前 , 5F
最貴大概綁了鯊魚卡全家餐
06/23 01:00, 5F

06/23 01:16, 1小時前 , 6F
還好啦 以前超任遊戲也是一片3000台幣啊
06/23 01:16, 6F

06/23 01:16, 1小時前 , 7F
近一點的還有FF13也是快3000台幣呢 呵呵
06/23 01:16, 7F

06/23 01:29, 1小時前 , 8F
不是,這麼大的IP也才花10-15億美元開發,那最近有個好
06/23 01:29, 8F

06/23 01:29, 1小時前 , 9F
像北歐開發的啥遊戲花了20億美元是怎樣?
06/23 01:29, 9F

06/23 01:44, 1小時前 , 10F
這個IP的量體一天就回本了
06/23 01:44, 10F

06/23 01:45, 1小時前 , 11F
T2邊緣境地都敢賣那智障價格了
06/23 01:45, 11F

06/23 01:57, 1小時前 , 12F
希望不要爆炸
06/23 01:57, 12F

06/23 02:14, 48分鐘前 , 13F
100鎂也賣爆擔心什麼
06/23 02:14, 13F
文章代碼(AID): #1gELvzKX (Steam)
文章代碼(AID): #1gELvzKX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