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真要說起傳檔遊戲,我以為三國志9是比11更適合的. 第一,三國志9比11單純,內政簡單到了一個極致,戰爭方面也沒有破則技影響平衡. 第二,三國志9是一個先計畫,後處理的規則,所以對對方先行的動作,不一定能夠明白他想要做甚麼,後攻玩家真的只能靠預測來進行遊戲對戰. 而且三國志9也有履歷情報顯示,不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 From: 218.163.225.231. 我覺得不會那麼有共識。畢竟三11 pvp 對戰的樣本還不夠多,應該還沒有. 一個強弱的共識出來。我預期前8 個順位就會出現看法上的歧異。. 不然我提供新的開局方法:. 由 乙方(你) 提供 前 8 順位出來,甲方(我)由這張順位表選擇較後順位的代表甲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中午因為時間的關係,這部分還沒有討論到。. 基本上我覺得鬼門、計略府、霹靂 都很威,但是都還沒有威到爆炸的地步。. 既然遊戲設計出來這些特色,不妨就測試看看這些絕招的威力如何。只要雙方. 都有用到的機會,或是已經計算在開局的評估之中,我認為都還是公平的。. 當然,如果只想先測試其它方面的策略,想把這
(還有551個字)
內容預覽:
打鐵趁熱. 最近光榮新作的推出,. 讓我感受到了san11正逐漸的逝去. 坦白講san11在我心中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遊戲. 但由於它耗費的時間太長,. 讓這款遊戲只能單機. 去年聽到傳檔對戰的構想. 發覺正好可以彌補這樣的缺點. 對遊戲還算熟悉的我. 知道在實踐上有困難. 但還是跟親友自high測試
(還有393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在板上 po 文,我和表弟利用同一台電腦對戰的心得文。. 承蒙 light234 板友提議,想利用傳檔對戰的方式對戰 三11。. 因此我也想在板上繼續討論一下三11 pvp 傳檔對戰的方式和可行性。. 我一直覺得三11 是個優秀的遊戲,雖然有幾個重大的缺點埋沒它的優點,. 而且 koei 可說是
(還有11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