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2 19:3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Light234 ( )》之銘言: : 所以遊戲的平衡性很重要 : 目前我所知的不平衡可能會出現在 : 妖術落雷, 計略府, 霹靂, 1兵這幾個點上 : 不知道還有沒有版友可以提供一些相關的意見? 中午因為時間的關係,這部分還沒有討論到。 基本上我覺得鬼門、計略府、霹靂 都很威,但是都還沒有威到爆炸的地步。 既然遊戲設計出來這些特色,不妨就測試看看這些絕招的威力如何。只要雙方 都有用到的機會,或是已經計算在開局的評估之中,我認為都還是公平的。 當然,如果只想先測試其它方面的策略,想把這些變因關掉也可以,賽前講好 遊戲規則,雙方同意即可。 鬼門: 打開的話,誰能攻滅黃巾,就會得到很大優勢。張角被選擇的順位也 會大幅提前吧。(鬼門關起來的話,黃巾就整個廢掉了~) 計略府: 很威,可是也算是一種策略選擇。不想的話,雙方說好禁蓋計略府即可。 霹靂: 我覺得霹靂會威是應該的,看看他在技巧表的位置,花了大量金錢和技巧 點數研發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威呢?只要雙方條件一樣,誰都可以搶先研發 霹靂。 不過同樣的,只要雙方同意,禁止研發霹靂也是一種玩法。 1兵: 這個我覺得要限制出兵 1000 以上的話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百出: 限制不能跟鬼門搭是應該的,畢竟落雷一次要耗 50 點的氣力,以符合它 的高威力,跟百出搭就明顯失去遊戲平衡了。至於要不要限制百出和神算 、機智、等特技的搭配?我覺得可以不必限制那麼多,畢竟混亂、偽報一 次消耗 15 點也還好,氣力上限 120 點的話一般也用不太完,搭配百出 我認為也在遊戲設計的設想之中。 真的全禁的話,反而變成百出這個 特計廢掉了... (不過這個也是雙方同意禁止即可~)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 編輯: hne 來自: 218.163.225.231 (10/02 20:09)

10/03 07:43, , 1F
個人認為百出不能搭神算和火神 其他的可以...
10/03 07:43, 1F

10/04 11:29, , 2F
目前進行時也覺得百出神算非常威力,不知百出火神如何
10/04 11:29, 2F

12/03 18:08,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8, 3F

07/16 14:06,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6, 4F
文章代碼(AID): #1AnUMa-x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nUMa-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