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其實真要說起傳檔遊戲,我以為三國志9是比11更適合的
第一,三國志9比11單純,內政簡單到了一個極致,戰爭方面也沒有破則技影響平衡
第二,三國志9是一個先計畫,後處理的規則,所以對對方先行的動作,不一定能夠明白他
想要做甚麼,後攻玩家真的只能靠預測來進行遊戲對戰
而且三國志9也有履歷情報顯示,不用擔心自動執行面的情況無法明白
真的要說比較麻煩的一點就在於處理程序,因為處理程序一定得在其中一方玩家進行,亂
數處理自己沒看到總是會有點不放心XD或許可以交錯進行處理?
--
你們說的話我都聽到了!我是你們街上的美麗巫女,在緣分之下相見的博麗靈夢!
聽到有飯能吃而參見!!!...不、不、不、是聽到有異變而參見!
為了解決飯,那邊剩下的異變就交給我吧!不對、不對、不對!!
哎哎哎哎哎哎!不管怎麼樣都行啦!快點!快點!快點給我添飯!!!
by樂園素敵の巫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7.150
推
10/02 22:56, , 1F
10/02 22:56, 1F
→
10/02 22:57, , 2F
10/02 22:57, 2F
→
10/02 22:57, , 3F
10/02 22:57, 3F
推
10/02 22:58, , 4F
10/02 22:58, 4F
推
10/02 23:39, , 5F
10/02 23:39, 5F
推
10/03 01:08, , 6F
10/03 01:08, 6F
→
12/03 18:06, , 7F
12/03 18:06, 7F
→
07/16 14:03, , 8F
07/16 14:0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