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原PO不是人)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2:5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其實真要說起傳檔遊戲,我以為三國志9是比11更適合的 第一,三國志9比11單純,內政簡單到了一個極致,戰爭方面也沒有破則技影響平衡 第二,三國志9是一個先計畫,後處理的規則,所以對對方先行的動作,不一定能夠明白他 想要做甚麼,後攻玩家真的只能靠預測來進行遊戲對戰 而且三國志9也有履歷情報顯示,不用擔心自動執行面的情況無法明白 真的要說比較麻煩的一點就在於處理程序,因為處理程序一定得在其中一方玩家進行,亂 數處理自己沒看到總是會有點不放心XD或許可以交錯進行處理? -- 你們說的話我都聽到了!我是你們街上的美麗巫女,在緣分之下相見的博麗靈夢! 聽到有飯能吃而參見!!!...不、不、不、是聽到有異變而參見!      為了解決飯,那邊剩下的異變就交給我吧!不對、不對、不對!!       哎哎哎哎哎哎!不管怎麼樣都行啦!快點!快點!快點給我添飯!!!                          by樂園素敵の巫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7.150

10/02 22:56, , 1F
三9 畢竟是比較老的遊戲了, 我還要找光碟片才能玩呢
10/02 22:56, 1F

10/02 22:57, , 2F
那倒是,不過我檔一直都在電腦裡沒刪XD
10/02 22:57, 2F

10/02 22:57, , 3F
偶爾想起來就會跑一下XP
10/02 22:57, 3F

10/02 22:58, , 4F
...呵呵 我們已經打了...
10/02 22:58, 4F

10/02 23:39, , 5F
三9pk 可惜的是官方劇本加以修改的找不太到了
10/02 23:39, 5F

10/03 01:08, , 6F
兩款都是好遊戲 只要不去對戰其他角色扮演代都好...
10/03 01:08, 6F

12/03 18:06,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6, 7F

07/16 14:0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3, 8F
文章代碼(AID): #1AnXGfW6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XGfW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