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2 19:4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From: 218.163.225.231

10/02 14:47,
這樣的話最後會不會變成嚴白虎對公孫恭的夢幻對決?
10/02 14:47

10/02 14:56,
那這個檔 可以打到12代出來......
10/02 14:56

10/02 14:58,
推1F XDDD
10/02 14:58
我覺得不會那麼有共識。畢竟三11 pvp 對戰的樣本還不夠多,應該還沒有 一個強弱的共識出來。我預期前8 個順位就會出現看法上的歧異。 不然我提供新的開局方法: 由 乙方(你) 提供 前 8 順位出來,甲方(我)由這張順位表選擇較後順位的代表甲方 ,較前順位的代表乙方。或甲方(我)選擇這個順位表以外的勢力打這前8 順位之一。 (我剛剛要自己排前 8 順位,才排到第 6 順位...後面的很難排...)

10/02 15:07,
可以由A選兩個勢力甲和乙,再給B先選擇
10/02 15:07

10/02 15:08,
B選甲勢力的話,A就是乙勢力,反之B選乙則A就是甲
10/02 15:08

10/02 15:09,
這樣達成共識比較快
10/02 15:09
這就是我提的方案乙唷, 比較簡明... 不過要選兩個均勢的勢力給對方挑 還蠻難的 >,<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12/03 18:08,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8, 1F

07/16 14:06,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6, 2F
文章代碼(AID): #1AnUWp2r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nUWp2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