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三11傳檔對戰構想.
◆ From: 218.163.225.231
推
10/02 14:47,
10/02 14:47
推
10/02 14:56,
10/02 14:56
推
10/02 14:58,
10/02 14:58
我覺得不會那麼有共識。畢竟三11 pvp 對戰的樣本還不夠多,應該還沒有
一個強弱的共識出來。我預期前8 個順位就會出現看法上的歧異。
不然我提供新的開局方法:
由 乙方(你) 提供 前 8 順位出來,甲方(我)由這張順位表選擇較後順位的代表甲方
,較前順位的代表乙方。或甲方(我)選擇這個順位表以外的勢力打這前8 順位之一。
(我剛剛要自己排前 8 順位,才排到第 6 順位...後面的很難排...)
推
10/02 15:07,
10/02 15:07
→
10/02 15:08,
10/02 15:08
→
10/02 15:09,
10/02 15:09
這就是我提的方案乙唷, 比較簡明... 不過要選兩個均勢的勢力給對方挑
還蠻難的 >,<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
12/03 18:08, , 1F
12/03 18:08, 1F
→
07/16 14:06, , 2F
07/16 14:0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