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BZ一定要退資料片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shield (初學的白魔法師)時間9年前 (2016/11/13 23:44)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7人參與討論串10/11 (看更多)
回顧一下BZ當初推標準是怎麼說的
https://goo.gl/56Tt9G
標準模式將為《爐石戰記》帶來新鮮的體驗!
1.標準模式會讓主流套牌有更多變化,遊戲更加平衡。
結果古神前中期:戰士與8個好夥伴
古神末期到目前:薩滿與8個好夥伴
更別提因為標準被邊緣化的聖光二人組 說好的變化呢?
說個笑話 BZ很會平衡遊戲
2.限制使用特定系列卡牌,讓新推出的卡牌造成更大的影響!
舊卡都退光光 然後不是BZ想推玩法的經典卡直接砍成殘廢
(爆刀 熔火巨人表示:幹)
逼你一定要用新卡 即使新卡鳥到不行也得用
目標達成
3.開發人員會有更多空間來推出全新的有趣卡片。
結果就是推出淨化這麼沒創意又不好用的卡片
機制方面除了更隨機外也沒有亮眼的新機制推出
大概只有開發人員覺得有趣吧?(BZ:我覺得這樣很cool)
4.新玩家不需要收集太多卡牌,就能輕鬆享受遊戲!
結果就是把中速以外的玩法都砍到死 強迫大家生物交換
新手只要照著水晶下就能玩 玩輸人還可丟優格考驗信仰值
的確很輕鬆(?)
結論:當初提4個優點達標2個 但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5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79051841.A.6C7.html
→
11/13 23:53, , 1F
11/13 23:53, 1F
→
11/13 23:53, , 2F
11/13 23:53, 2F
所以2,4達標~
→
11/13 23:55, , 3F
11/13 23:55, 3F
bz出卡方式是利用多個資料片buff某一職業或種族玩法 但退資料片是一次退3個
兩個加起來就是好不容易洞補好就準備退環境了 想抄隔壁也不抄完整一點
硬要搞退環境以bz出的方式我覺得一進一出還比較能接受...
推
11/13 23:55, , 4F
11/13 23:55, 4F
→
11/13 23:55, , 5F
11/13 23:55, 5F
推
11/14 00:07, , 6F
11/14 00:07, 6F
那就改成薩滿和7位愉快的夥伴外加一個隱藏新職業(?)
→
11/14 00:08, , 7F
11/14 00:08, 7F
推
11/14 00:21, , 8F
11/14 00:21, 8F
→
11/14 00:21, , 9F
11/14 00:21, 9F
推
11/14 08:53, , 10F
11/14 08:53, 10F
隔壁有種說法 一個環境是否健全要看主流是否同時有快攻/控制/一波三種不同牌型
套到爐石就是每種職業最好有快攻/中速/控制/一波其中兩種或三種可以成為主流
這樣才能符合所謂的多樣性(個人覺得探險者初期最接近這個理想情況)
而不是像現在"XX和其他8位愉快的夥伴" "除了中速(生物交換) 其餘不准玩"
這種生態絕對不健康
※ 編輯: shield (59.120.24.158), 11/14/2016 10:31:3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