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BZ一定要退資料片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56推 0噓 74→)留言1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gro (阿果)時間9年前 (2016/11/14 00: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東西要從幾個面向來談 綜合起來算是最方便的解法. 首先,環境賽制有啥好處?. 這東西絕對不是什麼新鮮玩意,或者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抄隔壁MTG,. BZ只差沒公開說老子就是無恥又沒創意照搬過來而已,像一次退三個系列這種玩. 法根本就抄皮沒抄骨。. 我不太理解為啥有些人看到MTG就反感,的確,
(還有542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eld (初學的白魔法師)時間9年前 (2016/11/13 23:4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回顧一下BZ當初推標準是怎麼說的. https://goo.gl/56Tt9G. 標準模式將為《爐石戰記》帶來新鮮的體驗!. 1.標準模式會讓主流套牌有更多變化,遊戲更加平衡。. 結果古神前中期:戰士與8個好夥伴. 古神末期到目前:薩滿與8個好夥伴. 更別提因為標準被邊緣化的聖光二人組 說好的變化呢
(還有64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2→)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lykoly (silence)時間9年前 (2016/11/13 2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退環境是BZ的策略. 原因也很簡單.... 退環境對於研發跟後面平衡而言成本較低. 退環境使你想爬標準天梯就必須買新卡. =====. 說得更白話一些. 今天bz可以不退環境. 但是對於遊戲平衡跟新卡研發就必須花更多成本. 然後它只是選擇了對公司比較有利益的方法而已. 再來. 玩家之間在那邊吵什
(還有117個字)

推噓88(112推 24噓 385→)留言5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Lin (soybean)時間9年前 (2016/11/13 19:0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BZ宣布標準模式退環境機制之後,就充斥各種罵聲,然後每一段時間. 就會再被提起來一次,其實有點變成月經文了,想來聊聊自己的幾點想法。. 1. 有些人會罵說,他們花了錢買的卡只能用兩年就變成廢卡,這一個觀點. 是因為現在主流比賽都是標準模式的,但其實這很好解決,現在用開放模式. 的比賽實在太少了,根
(還有1856個字)

推噓-10(1推 11噓 1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Robert (羅伯陳)時間9年前 (2016/11/13 18: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真的第一次發文,鞭小力一點. 這說法來講就是父子騎驢說法,沒有共識。. 說真的,目前看到有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都有人抱怨,基本上是無解的。. 就跟執政者執政,然後再好的政見一定有人反對。. A方案:就是什麼都不做推環境好了. 一定有人抱怨對新手不友善阿blablabla.... 我覺得這方案到最後
(還有1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