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BZ一定要退資料片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3(71推 18噓 222→)留言3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951842 (951842)時間9年前 (2016/11/11 2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這樣不會對花錢的人很不公平嗎?. 只能在開放模式玩. 但各大比賽各各實況主都在玩標準. 變相使開放模式變邊緣人模式自嗨模式. 而且退資料片卡池變淺不會使可玩性變低嗎?. 雖然大家也都是抄牌但卡池深一點難道不會更豐富點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