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BZ一定要退資料片
共 11 篇文章

推噓24(28推 4噓 91→)留言1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game (虎紋蜜瓜)時間9年前 (2016/11/13 17: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真有搞清楚狀況嗎?. 你舉的naxx還是gvg的情況. 就像是我付了錢去吃到飽自助餐,店家提供naxx和gvg給客人享用. 這就是你的錢所買的商品和服務. 你今天卻跑去和店家吵說,為什麼沒有提供菜單上沒有菜色?你這是限制我的選擇!!. 人家就是只賣這些東西,菜單上都寫得一清二楚,結果你跑去靠邀選擇
(還有1058個字)

推噓-22(6推 28噓 12→)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ian9527 (謝謝你9527)時間9年前 (2016/11/13 16: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我問說很多人邏輯是不是很有障礙?. 之前看到有篇文章大家斥責退環境不好. 結果一堆粉粉出來護航 說什麼照顧新手阿 卡池太大等等. 我當然很清楚啊 然後就反問說請問有比退環境更好的方法?. 當然是有很多方法 talk大就提供一個方法好像很管用. 然後粉粉就不滿意了 說什麼這樣不就限定卡池嗎?. 這
(還有413個字)

推噓-3(15推 18噓 59→)留言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Robert (羅伯陳)時間9年前 (2016/11/13 10: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O8O7Ayr ]. 作者: talkmyself (音容苑在)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問題] 除了爐石戰記以外有哪個電子卡牌遊戲.... 時間: Tue Nov 8 15:41:59 2016. 這篇沉很久了 換個想法好了. 很多護航爐
(還有865個字)

推噓-2(2推 4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ckni (SHOUGUN)時間9年前 (2016/11/12 1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邊回下面推文而已. 退環境跟平衡還是有關係,退環境是「平衡的一種手段」. 我跟原po一樣贊成暴雪用退環境機制來取代直接改卡牌效果. 以世界上主流卡牌為例魔風有退環境機制而遊戲王則是採用禁卡(但遊戲王不是費線類它屬於變魔術類). 第一個理由是暴雪連現在標準環境卡池不大的情況下都無法很好平衡了,那跟暴
(還有570個字)

推噓22(29推 7噓 51→)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joboyz時間9年前 (2016/11/12 03:3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卡牌退環境這件事,在暴雪對於爐石的經營策略上. 一直都是一致的,而且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從暴雪的角度來看,過深的卡池會讓設計新牌變得非常困難. 每一張新卡都要考慮跟之前的舊卡片,在搭配上會不會出現. 不合理或過強的情況。. 而且這個問題會隨著卡池深度的增加變的難以想像的複雜。. 就以成本考量,
(還有78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