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BZ一定要退資料片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oybean)時間9年前 (2016/11/13 19:01), 9年前編輯推噓88(11224385)
留言521則, 8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1 (看更多)
從BZ宣布標準模式退環境機制之後,就充斥各種罵聲,然後每一段時間 就會再被提起來一次,其實有點變成月經文了,想來聊聊自己的幾點想法。 1. 有些人會罵說,他們花了錢買的卡只能用兩年就變成廢卡,這一個觀點 是因為現在主流比賽都是標準模式的,但其實這很好解決,現在用開放模式 的比賽實在太少了,根本就是在旁邊玩沙狀態,只要BZ自己也辦開放模式的 比賽,進而影響其他單位在辦比賽時,也會考慮選擇開放模式,甚至兩種一起 辦,只要讓開放模式比賽也變多點,那麼標準模式退環境機制也沒什麼。 2. 從改制之後到現在已經一段時間了,一開始我是對此完全無感的,但 其實我現在甚至是有點支持標準模式退環境機制,因為對新手來說,如果 只玩標準模式的話,有退環境機制是比較輕鬆點,追趕距離會短很多。 新手的數量對任何遊戲都是無比重要的,當一個遊戲的新進門檻太高, 那麼,這就是一個漸漸死去的遊戲,因為新手加入太困難,老手也只會 越來越少。 我自己是從CB就開始玩,最近也開始在帶一個新手,深深體會到,現在這 遊戲對新手友善很多了,150超值禮包、每星期一次的大亂鬥免費卡包、 更多樣好解的每日任務(平均任務金額賺取數量也上升了)、標準模式退環境 機制、可分解退環境副本卡等等。 歡迎大家分享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4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79034906.A.125.html

11/13 19:10, , 1F
不要再新手了 退環境不是唯一解 吃相難看別再掰了
11/13 19:10, 1F
我不知道你說的唯一解是要解什麼,我只是就我觀察到的說說想法而已, 這樣也要被說吃相難看? 太誇張了吧老兄

11/13 19:19, , 2F
我現在也在帶新手,想法跟你最後一段一樣,所以我還
11/13 19:19, 2F

11/13 19:19, , 3F
蠻好奇前面說對新手不友善的論點有什麼依據
11/13 19:19, 3F

11/13 19:22, , 4F
吃相難看? 不管有沒有退環境 卡還是會繼續出阿 會買
11/13 19:22, 4F

11/13 19:22, , 5F
的還是會買阿
11/13 19:22, 5F

11/13 19:22, , 6F
要幾篇啦
11/13 19:22, 6F
我才貼一篇而已

11/13 19:26, , 7F
真的啊 會花錢買的就是會花錢買啊 不會花錢的再怎麼
11/13 19:26, 7F

11/13 19:26, , 8F
樣也是不會花錢
11/13 19:26, 8F

11/13 19:27, , 9F
唯一解是照顧新手啊,吃相難看是說BZ 你別急著自己
11/13 19:27, 9F

11/13 19:27, , 10F
對位行嗎ww
11/13 19:27, 10F
你有仔細看我內文嗎,我哪裡說退環境機制是唯一解阿XD 這是我舉的許多 對新手友善的改版之一而已啊,我會贊同是因為這的確對新手有優勢,但 我並沒說一定要有這項,因為BZ還是有持續在做其他對新手友善的改版。 你那樣沒頭沒腦地推一句,還要笑人家搶著對號入座,欸... 這不太對吧?

11/13 19:33, , 11F
賺錢是第一目的 友善只是附加的
11/13 19:33, 11F

11/13 19:36, , 12F
笑了 自己理解差不要扣人家帽子 ,內文自己說退環
11/13 19:36, 12F

11/13 19:36, , 13F
境對新手有幫助,我說不要再提這點幫標準模式背書
11/13 19:36, 13F

11/13 19:36, , 14F
有錯?
11/13 19:36, 14F
嗯,所以沒幫助? 求解

11/13 19:36, , 15F
開公司本來就要賺錢沒錯阿 XD
11/13 19:36, 15F

11/13 19:37, , 16F
有些人的邏輯 有別的選擇=退環境沒照顧到新手
11/13 19:37, 16F

11/13 19:38, , 17F
退環境當然有幫助阿 把大家的牌都退光 跟新手一樣要
11/13 19:38, 17F

11/13 19:38, , 18F
重新買 怎麼可能會沒幫助XD
11/13 19:38, 18F

11/13 19:40, , 19F
中國辦滿多非標準模式的比賽都滿好看的
11/13 19:40, 19F

11/13 19:41, , 20F
呵呵 扣人帽子就這樣輕輕帶過,求解? 前面這麼多
11/13 19:41, 20F

11/13 19:41, , 21F
文你怎麼不去爬?加油好嗎?
11/13 19:41, 21F
請仔細再看看我的文章和推文,我實在不知道怎跟你溝通XD

11/13 19:43, , 22F
退環境幫助新手然後老手跑光光這樣也沒比較好
11/13 19:43, 22F
為何退環境老手就會跑光? 遊戲內容不好玩和玩的人越來越少,這兩項影響還比較大吧?

11/13 19:44, , 23F
當然沒比較好 前提是建立在老玩家真的跑很多lol
11/13 19:44, 23F

11/13 19:45, , 24F
而且這樣bz也不用認真想新卡了 反正時間到meta就會
11/13 19:45, 24F

11/13 19:45, , 25F
欸唷 開始裝傻了 呵呵
11/13 19:45, 25F

11/13 19:45, , 26F
1.BZ把開放當成垃圾桶 不太可能辦比賽打自己臉
11/13 19:45, 26F

11/13 19:45, , 27F
變 幹嘛還要想有創意的新牌組
11/13 19:45, 27F

11/13 19:45, , 28F
會讓老玩家跑的不是退環境 而是退環境之後BZ幹的那
11/13 19:45, 28F

11/13 19:45, , 29F
一堆垃圾事
11/13 19:45, 29F

11/13 19:46, , 30F
2.新手追趕距離小很多(X) BZ強推他們覺得很cool的牌
11/13 19:46, 30F

11/13 19:47, , 31F
你現在還期待有新職業嗎? 有新的遊戲方式?
11/13 19:47, 31F

11/13 19:47, , 32F
組強迫大家只能照著玩(O)
11/13 19:47, 32F

11/13 19:47, , 33F
可以禁止系列文了沒
11/13 19:47, 33F
還有 448 則推文
還有 22 段內文
11/14 08:33, , 482F
人生中偶爾也是會遇到麻瘋地精的,給點尊重
11/14 08:33, 482F

11/14 09:32, , 483F
幫推個
11/14 09:32, 483F

11/14 09:33, , 484F
嘖嘖 一群酸民在吠欸www 不意外 反正你們就看喜好
11/14 09:33, 484F

11/14 09:33, , 485F
的嘛…水平也就這樣了 笑了,酸民能噴人不準人回文
11/14 09:33, 485F

11/14 09:33, , 486F
?你的嘴路人就是指這樣?不要單方面標準行嗎?
11/14 09:33, 486F

11/14 09:41, , 487F
我覺得遊戲出新內容要花錢是很正常的 一直在哭吃相
11/14 09:41, 487F

11/14 09:41, , 488F
難看是想玩又不想給錢? 沒錢就去玩踩地雷啦
11/14 09:41, 488F

11/14 09:44, , 489F
就是看垃圾BZ退環境不補塵啊 被當白痴耍好玩嗎
11/14 09:44, 489F

11/14 10:00, , 490F
某m崩潰XDDD
11/14 10:00, 490F

11/14 10:29, , 491F
以一擋百XD
11/14 10:29, 491F

11/14 10:36, , 492F
有些人偶爾就是會發作一下
11/14 10:36, 492F

11/14 10:47, , 493F
某m崩潰XDDD
11/14 10:47, 493F

11/14 12:09, , 494F
水平也就這樣 笑了 自婊喔?
11/14 12:09, 494F

11/14 12:12, , 495F
盡管吠吧 你們這群鄉愿www
11/14 12:12, 495F

11/14 13:18, , 496F
崩潰的太好笑 幫補
11/14 13:18, 496F

11/14 14:32, , 497F
你講得太對了 對新手有善就改玩shadowverse 你會發
11/14 14:32, 497F

11/14 14:32, , 498F
現還沒開始打玩家保守就有20包卡包
11/14 14:32, 498F

11/14 14:52, , 499F
回一下mufo人家就想看你崩潰你還一直回文喔
11/14 14:52, 499F

11/14 15:45, , 500F
謝謝 我還真不知道回文算崩潰了 一群酸民罷了 …就
11/14 15:45, 500F

11/14 15:45, , 501F
嘴炮嘛 你說下雨就會下雨? 回個文就順手的事ww 一
11/14 15:45, 501F

11/14 15:45, , 502F
堆鄉愿倒是腦補的挺多
11/14 15:45, 502F

11/14 16:28, , 503F
回文當然不算崩潰 大家有眼睛看的
11/14 16:28, 503F

11/14 17:05, , 504F
某m死要爭辯 看了就煩 成熟度高下立判
11/14 17:05, 504F

11/14 17:52, , 505F
怎麼不說一個簡單的問題到現在還不敢回呢?像the308
11/14 17:52, 505F

11/14 17:52, , 506F
4010這種看了就煩的傢伙,單用喜好主觀去看事情,
11/14 17:52, 506F

11/14 17:52, , 507F
跟人談成熟度?有眼睛的鄉民都是這種程度啊?我就
11/14 17:52, 507F

11/14 17:52, , 508F
呵呵了…不意外就是
11/14 17:52, 508F

11/14 17:57, , 509F
一個反社會的人 總是認為只有自己都是對的 大家都是
11/14 17:57, 509F

11/14 17:57, , 510F
錯的
11/14 17:57, 510F

11/14 18:30, , 511F
多數就是對的?你們這些酸民代表了社會?還是你是
11/14 18:30, 511F

11/14 18:30, , 512F
心理醫生?別逗了,就這種只會貼標籤的程度,別出
11/14 18:30, 512F

11/14 18:30, , 513F
來丟人現眼好嗎?
11/14 18:30, 513F

11/14 19:28, , 514F
力戰群雄欸 史詩級戰役
11/14 19:28, 514F

11/14 20:17, , 515F
猴子哈哈哈哈哈
11/14 20:17, 515F

11/14 20:34, , 516F
瘋狗哎哈哈 吠點實際的行嗎? 除了酸人你能有點長進?
11/14 20:34, 516F

11/14 22:17, , 517F
神串留名?
11/14 22:17, 517F

11/15 10:51, , 518F
邊緣人好可怕啊
11/15 10:51, 518F

11/16 05:37, , 519F
第一次看到戰神,有點厲害
11/16 05:37, 519F

11/20 03:22, , 520F
同意你 很多人只是不願意看到花的錢沒辦法屌虐新
11/20 03:22, 520F

11/20 03:22, , 521F
手而已
11/20 03:22, 521F
文章代碼(AID): #1OA4WQ4b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A4WQ4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