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聊一聊FF7Remake的戰鬥系統吧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時間6年前 (2020/04/15 13:05),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7/19 (看更多)
AI系統設定不佳也是很大的問題 我方沒有可選擇的模式, 導致過於被動ATB累積效率差 敵方則是瘋狂鎖定主控角色, 所以玩家會很容易被圍毆跟斷招 遇上空飛怪或是飛彈、炸彈之類的更明顯 想丟魔法就被其他怪斷招 閃避相對防禦上不便利, 有許多高段數或是大範圍 頭過身不過一樣狂噴 機器人跟大型boss最明顯 常常先滾走還是被掃到 不過中小型怪1V1的場合,戰鬥就變得很俐落 不需要考慮被偷襲 熟悉對手前置動作,去做閃避防禦攻擊 只要弱點處理好,打起來非常爽快 只能希望2部會改善敵我方AI 不要敵方死纏著我的蒂法,我方男人也看傻眼 至於洞察,tales玩多了,我覺得這真的基本 新怪就是先查弱點,身上至少雙法(火風/雷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01.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927100.A.056.html

04/15 13:05, 6年前 , 1F
加入FF12的系統好了(誤
04/15 13:05, 1F

04/15 13:19, 6年前 , 2F
給樓上,完全沒有誤,我真的希望導入FF12系統
04/15 13:19, 2F

04/15 14:01, 6年前 , 3F
遊戲應該是希望玩家不斷切換角色,在力竭之前做好準備,
04/15 14:01, 3F

04/15 14:02, 6年前 , 4F
可是如果要這樣的話可以不要做強制換階段嗎..剛打趴準備
04/15 14:02, 4F

04/15 14:03, 6年前 , 5F
要嗨一波的時候BOSS跑掉很無言.
04/15 14:03, 5F

04/15 14:54, 6年前 , 6F
FF12都帶兩個狂暴的 自己在後面補血就過了
04/15 14:54, 6F

04/15 14:56, 6年前 , 7F
其實是正常難度要你一直切角色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最近農
04/15 14:56, 7F

04/15 14:56, 6年前 , 8F
鬥技場選經典 AI除了不會放技能打人很兇啊
04/15 14:56, 8F

04/15 16:34, 6年前 , 9F
墓地蠕蟲的combo合作比我方還強。坦+遠距離控場睡。我
04/15 16:34, 9F

04/15 16:34, 6年前 , 10F
換一次人被控一次
04/15 16:34, 10F

04/15 19:44, 6年前 , 11F
前面章節AI侵略性不低 後面Boss戰就在滑水
04/15 19:44, 11F

04/15 19:44, 6年前 , 12F
例如那個愛站AE的Cloud和不是目標也躲柱後的巴叔
04/15 19:44, 12F

04/16 03:09, 6年前 , 13F
保命重要 總比你正準備切過去 他躺在地上好 打巴哈很明顯
04/16 03:09, 13F
文章代碼(AID): #1UbfNy1M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bfNy1M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