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 引述《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銘心)》之銘言:
: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首先要先導正觀念....
!!前面有些人說錯囉!!
革新和天道部隊攻防都是看統帥的 統帥也影響 徵兵 煽動 鬥志上升 帶兵量
所以統帥非常非常重要 革新的那些劍豪沒有天道那麼威
所以很多人玩革新時武勇都沒看很重就是XD
武勇影響的是戰法威力(不包含計謀系列威力)和被關時烙跑機會
革新計謀非常強大....所以武勇的效用就變少了
: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 是讓他們帶著俘虜及傷兵成功撤退,我除了損兵折將一點好處也沒撈到(哭),想請問各位
: 我是不是該放棄板島港,回到陸地上多建鐵砲櫓跟他魯久一點是不是比較有勝算??或者
: 有什麼能增加全滅敵方部隊的小技巧??
沒有很清楚的講出你和島津的國力比和你的打法 有點難回應
你海戰能力是不是遠弱於對方?
不用港口坑兵的話 誘敵深入再包圍殲滅(搭配鐵炮擼)
革新常常聽到人家再築要塞 就是鐵炮?海囉XD (我怎麼打不出那個字...)
玩PK版的話 可以協定寺廟眾加強威力
: 3.內政技術中的『鐵砲槍眼』、『御殿』等有適用於港口嗎?其中鐵砲槍眼是適用鐵砲櫓
: 還是只有據點?
沒有適用港口XD
: 4.士氣上升的快慢和什麼能力有關?島津家的士氣上升的好快,一直聽他們的部隊
: 在熱血語音洗耳(怒...)
士氣掉落的幅度和統帥有關 上升的話就是鼓舞囉!
開打前好好鼓舞是有用的 鼓舞還可解除周圍部隊的異常狀態
而且鼓舞是大範圍 所以隊伍裡面多少要會有些人來放鼓舞
: 5.特殊裡的工匠館、忍之里等,數目越多加成越多嗎??
: 在這裡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工匠館...我最多都是蓋一個兩個
忍之里會有加成 不過不是關要犯通常不會蓋太多
不過要是你家將領素質不夠高 前線還是在蓋幾個比較保險= =+
希望對你有幫助!
--
不要因為寂寞而去交女友,寂寞男人請學會享受寂寞
BY 依然一個人的 =傳說之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3.29
推
11/27 22:11, , 1F
11/27 22:11, 1F
→
11/27 22:12, , 2F
11/27 22:12, 2F
→
11/27 23:00, , 3F
11/27 23:00, 3F
推
11/27 23:17, , 4F
11/27 23:17, 4F
推
11/27 23:33, , 5F
11/27 23:33, 5F
推
11/27 23:44, , 6F
11/27 23:44, 6F
推
11/27 23:53, , 7F
11/27 23:53, 7F
推
11/27 23:55, , 8F
11/27 23:55, 8F
推
11/28 00:23, , 9F
11/28 00:23, 9F
推
11/28 00:25, , 10F
11/28 00:25, 10F
推
11/28 00:27, , 11F
11/28 00:27, 11F
推
11/28 00:30, , 12F
11/28 00:30, 12F
→
11/28 06:15, , 13F
11/28 06:15, 13F
→
11/28 06:16, , 14F
11/28 06:16, 14F
→
11/28 06:20, , 15F
11/28 06:20, 15F
推
11/28 13:32, , 16F
11/28 13:32, 16F
→
07/16 09:33, , 17F
07/16 09:33,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4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