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艾帕爾)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1:10),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銘心)》之銘言: :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看武力 統率好像是正比防禦力 :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 是讓他們帶著俘虜及傷兵成功撤退,我除了損兵折將一點好處也沒撈到(哭),想請問各位 : 我是不是該放棄板島港,回到陸地上多建鐵砲櫓跟他魯久一點是不是比較有勝算??或者 : 有什麼能增加全滅敵方部隊的小技巧?? 你是怎麼打的?跟他們打海戰還是路戰? 如果路戰你確定打的贏,可以把港口放給他們佔領 然你你打港口,記得,集到技能就是放港口(因為港口城防只有4000不能增加) 絕對不能按暫停,然後一次放技能讓港口兵歸0 電腦看到港口快淪陷就會一對一隊進港,就不會再出來打你 然後你就繼續打港口,就可以坑兵了,還順便送你一堆鐵炮軍馬和軍艦 : 3.內政技術中的『鐵砲槍眼』、『御殿』等有適用於港口嗎?其中鐵砲槍眼是適用鐵砲櫓 : 還是只有據點? 你看港口有沒有升築的選項?沒有,所以就是沒有 我很少蓋鐵炮櫓所以不知道,不過他只寫據點,又只有城堡才有鐵炮槍口 而且也只有城才能升級,所以應該只有城才有 : 4.士氣上升的快慢和什麼能力有關?島津家的士氣上升的好快,一直聽他們的部隊 1.科技 2.普攻殺敵數(不確定) 3.兵科攻擊速度(像船上的鐵炮就比地上打的快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7.102

11/27 21:11, , 1F
革新的武力只影響越獄機會跟兵科戰法威力..攻防都是統率管..
11/27 21:11, 1F

11/27 21:12, , 2F
原來如此,所以只要統高+一匹馬就能橫行天下?
11/27 21:12, 2F

11/27 21:14, , 3F
真正橫行革新的是計謀戰法啊..所以智略也蠻重要的..
11/27 21:14, 3F

11/27 21:14, , 4F
智太低也不好 很容易被放技能
11/27 21:14, 4F

11/27 21:16, , 5F
4的說明2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 統高殺敵多也集氣快
11/27 21:16, 5F

11/27 21:17, , 6F
我倒是滿常派一個無腦高統+一個高智無統的
11/27 21:17, 6F

11/27 21:18, , 7F
不過這種組合對電腦來說好像沒有啥困難
11/27 21:18, 7F

11/27 21:18, , 8F
反而電腦這樣配,你放計很難放中
11/27 21:18, 8F

11/27 21:23, , 9F
西國:道雪+元就
11/27 21:23, 9F

11/27 21:29, , 10F
感謝解答
11/27 21:29, 10F

11/27 21:30, , 11F
但他都派5.6萬來打 讓他占領港口後 會很難打
11/27 21:30, 11F

11/27 21:30, , 12F
島津家又都是統率90 智力90幾的變態
11/27 21:30, 12F

11/27 21:47, , 13F
抓1個砍1個
11/27 21:47, 13F

11/27 21:50, , 14F
革新和天道打仗都是看統帥的...不論攻防
11/27 21:50, 14F

11/27 22:21, , 15F
革新:統 智 政>>>>>>>>>>>>>>>>>>>>>>>>>>>武
11/27 22:21, 15F

11/27 23:09, , 16F
樓上有點不對 應該是智>>>>>>>>>>>>>>>>>>>>>>>>統武政
11/27 23:09, 16F

11/27 23:47, , 17F
有智沒統你鬥志還沒集起來就被消滅了~
11/27 23:47, 17F

11/28 00:21, , 18F
其實也要看派別 種田派的只需要看政治其他都忽略XD
11/28 00:21, 18F

11/28 06:11, , 19F
如果是pk版....忍者:科科,你智高也只是個聰明點的拉拉
11/28 06:11, 19F

11/28 16:38, , 20F
放計謀也需要高統快速累積鬥志
11/28 16:38, 20F

11/28 18:30, , 21F
革新 統>智>>>>>>>>>>武 天道 統>>>>>>武>>>>智
11/28 18:30, 21F

11/28 18:31, , 22F
如果天道的遊戲平衡不修改,智力幾乎是擺好看的...
11/28 18:31, 22F

11/28 20:48, , 23F
智力怎麼會是擺好看的? 不是有離脫合流大法嗎?
11/28 20:48, 23F

11/29 13:10, , 24F
那是imba的
11/29 13:10, 24F

11/29 17:27, , 25F
樓樓上 玩個遊戲那麼累= = 我懶得用
11/29 17:27, 25F

11/29 18:32, , 26F
如果出兵還要這麼麻煩,我寧願多派幾隊去壓制
11/29 18:32, 26F

07/16 09:34, , 2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4, 27F
文章代碼(AID): #1B3y-nE_ (Koei)
文章代碼(AID): #1B3y-nE_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