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probate (傳說之瓜)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要先導正觀念..... !!前面有些人說錯囉!!. 革新和天道部隊攻防都是看統帥的 統帥也影響 徵兵 煽動 鬥志上升 帶兵量. 所以統帥非常非常重要 革新的那些劍豪沒有天道那麼威. 所以很多人玩革新時武勇都沒看很重就是XD. 武勇影響的是戰法威力(不包含計謀系列威力)和被關時烙跑機會. 革新計謀
(還有30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thegreat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普攻看統率 攻擊性戰法看武力 智略性戰法的成功率則是看智力+適性港口放空給他 等他占了以後立刻大軍壓境坑殺都只有據點 所以港口很廢鐵砲櫓不吃鐵砲槍眼科技 吃連式槍和其他鐵砲科技. 所以鐵砲科技高的勢力蓋鐵砲櫓陣很恐怖攻擊速度 部隊統率值 都有關係 如果有受到鼓舞或激勵也會上升的比較快像我喜歡大軍出征

推噓13(13推 0噓 14→)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770717 (艾帕爾)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武力. 統率好像是正比防禦力你是怎麼打的?跟他們打海戰還是路戰?. 如果路戰你確定打的贏,可以把港口放給他們佔領. 然你你打港口,記得,集到技能就是放港口(因為港口城防只有4000不能增加). 絕對不能按暫停,然後一次放技能讓港口兵歸0. 電腦看到港口快淪陷就會一對一隊進港,就不會再出來打你. 然
(還有5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銘心)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是讓他們
(還有2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