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要先導正觀念..... !!前面有些人說錯囉!!. 革新和天道部隊攻防都是看統帥的 統帥也影響 徵兵 煽動 鬥志上升 帶兵量. 所以統帥非常非常重要 革新的那些劍豪沒有天道那麼威. 所以很多人玩革新時武勇都沒看很重就是XD. 武勇影響的是戰法威力(不包含計謀系列威力)和被關時烙跑機會. 革新計謀
(還有306個字)
內容預覽:
看武力. 統率好像是正比防禦力你是怎麼打的?跟他們打海戰還是路戰?. 如果路戰你確定打的贏,可以把港口放給他們佔領. 然你你打港口,記得,集到技能就是放港口(因為港口城防只有4000不能增加). 絕對不能按暫停,然後一次放技能讓港口兵歸0. 電腦看到港口快淪陷就會一對一隊進港,就不會再出來打你. 然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是讓他們
(還有2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