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jackthegreat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1:15)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銘心)》之銘言:
: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普攻看統率 攻擊性戰法看武力 智略性戰法的成功率則是看智力+適性
: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 是讓他們帶著俘虜及傷兵成功撤退,我除了損兵折將一點好處也沒撈到(哭),想請問各位
: 我是不是該放棄板島港,回到陸地上多建鐵砲櫓跟他魯久一點是不是比較有勝算??或者
: 有什麼能增加全滅敵方部隊的小技巧??
港口放空給他 等他占了以後立刻大軍壓境坑殺
: 3.內政技術中的『鐵砲槍眼』、『御殿』等有適用於港口嗎?其中鐵砲槍眼是適用鐵砲櫓
: 還是只有據點?
都只有據點 所以港口很廢
鐵砲櫓不吃鐵砲槍眼科技 吃連式槍和其他鐵砲科技
所以鐵砲科技高的勢力蓋鐵砲櫓陣很恐怖
: 4.士氣上升的快慢和什麼能力有關?島津家的士氣上升的好快,一直聽他們的部隊
: 在熱血語音洗耳(怒...)
攻擊速度 部隊統率值 都有關係 如果有受到鼓舞或激勵也會上升的比較快
像我喜歡大軍出征時幾乎每隊都掛鼓舞
有一兩隊先放出鼓舞以後全軍就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會一直很high 鬥志加很快
: 5.特殊裡的工匠館、忍之里等,數目越多加成越多嗎??
: 在這裡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工匠館一間就夠了 忍者里除非是關了一堆重犯 不然隨便蓋一兩間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48
→
11/27 21:19, , 1F
11/27 21:19, 1F
→
11/27 21:20, , 2F
11/27 21:20, 2F
→
11/27 21:24, , 3F
11/27 21:24, 3F
→
11/27 21:29, , 4F
11/27 21:29, 4F
推
11/27 22:00, , 5F
11/27 22:00, 5F
→
11/28 06:12, , 6F
11/28 06:12, 6F
→
11/28 16:39, , 7F
11/28 16:39, 7F
推
11/28 22:57, , 8F
11/28 22:57, 8F
→
07/16 09:33, , 9F
07/16 09:3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4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