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只剩刻骨銘心)時間16年前 (2009/11/27 21:0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是讓他們帶著俘虜及傷兵成功撤退,我除了損兵折將一點好處也沒撈到(哭),想請問各位 我是不是該放棄板島港,回到陸地上多建鐵砲櫓跟他魯久一點是不是比較有勝算??或者 有什麼能增加全滅敵方部隊的小技巧?? 3.內政技術中的『鐵砲槍眼』、『御殿』等有適用於港口嗎?其中鐵砲槍眼是適用鐵砲櫓 還是只有據點? 4.士氣上升的快慢和什麼能力有關?島津家的士氣上升的好快,一直聽他們的部隊 在熱血語音洗耳(怒...) 5.特殊裡的工匠館、忍之里等,數目越多加成越多嗎?? 在這裡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08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1/27 21:01)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1/27 21:04)

11/27 21:07, , 1F
請搜尋 港口坑兵 第二點會有很好的解答
11/27 21:07, 1F

11/27 21:10, , 2F
5你自己試試看就知道了
11/27 21:10, 2F

11/27 21:28, , 3F
別一來就教港口坑兵啊= =
11/27 21:28, 3F

11/27 21:52, , 4F
1.武勇2.坑兵3.有人回了4.統帥5.沒錯 大部分答案都兩個字
11/27 21:52, 4F

11/27 21:54, , 5F
樓上講錯了喔..打仗攻防都是統帥 武勇是戰法威力
11/27 21:54, 5F

11/28 16:36, , 6F
工匠館一城蓋一間就夠, 應該不會加成
11/28 16:36, 6F

11/28 17:38, , 7F
工匠館會,蓋2間就是一次+20
11/28 17:38, 7F

11/28 17:38, , 8F
但是沒必要
11/28 17:38, 8F

07/16 09:3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4, 9F
文章代碼(AID): #1B3ysi0u (Koei)
文章代碼(AID): #1B3ysi0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