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請問幾個革新小問題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想請問幾個革新的問題
1.革新帶兵打仗的威力是看統率力嗎(三國系列玩太多...)?還是純粹只看適性??
2.本人玩的是上級、劇本一:長宗我部家,本來很順利的快要統一四國了,誰知道海峽
對岸的島津家突然集結重兵來攻打我的板島港,已經重玩大概十次了,就算擊退他們也
是讓他們帶著俘虜及傷兵成功撤退,我除了損兵折將一點好處也沒撈到(哭),想請問各位
我是不是該放棄板島港,回到陸地上多建鐵砲櫓跟他魯久一點是不是比較有勝算??或者
有什麼能增加全滅敵方部隊的小技巧??
3.內政技術中的『鐵砲槍眼』、『御殿』等有適用於港口嗎?其中鐵砲槍眼是適用鐵砲櫓
還是只有據點?
4.士氣上升的快慢和什麼能力有關?島津家的士氣上升的好快,一直聽他們的部隊
在熱血語音洗耳(怒...)
5.特殊裡的工匠館、忍之里等,數目越多加成越多嗎??
在這裡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08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1/27 21:01)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1/27 21:04)
推
11/27 21:07, , 1F
11/27 21:07, 1F
→
11/27 21:10, , 2F
11/27 21:10, 2F
推
11/27 21:28, , 3F
11/27 21:28, 3F
推
11/27 21:52, , 4F
11/27 21:52, 4F
推
11/27 21:54, , 5F
11/27 21:54, 5F
→
11/28 16:36, , 6F
11/28 16:36, 6F
→
11/28 17:38, , 7F
11/28 17:38, 7F
→
11/28 17:38, , 8F
11/28 17:38, 8F
→
07/16 09:34, , 9F
07/16 09:3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4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