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3:4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3 (看更多)
剛剛跑去開來打 第一次失誤一堆.經久說可以挖安國寺惠瓊.智109這樣說.不挖嗎!? 半路上毛利給他加薪.負傷回來= = 然後偷町時要嚇阻工作隊.派勝久(統49)帶3000馬出征.不小心被諸勢力打爆... ---------------------------- 第二次蠻成功的.開場國久500兵鋪過去.山中幸盛1000兵待命 路一通直撲諸勢力......據點XD 然後支付3000金.悠閒吃下東邊町 目前打到這裡而已 --- 憂喜參半 毛利.宇喜多同盟. 長宗我部揮軍3萬3攻打吉田郡山... 趁機吃下月山富田.毛利+宇喜多擊退長宗我部 換宇喜多打鳥取...(剛不是才被長宗我部打爆嗎= = 繼續爆兵.鳥取3萬直衝岡山.利用電腦援軍會因攻方撤退而撤退 尼子家在誘使毛利軍撤退後.殘軍1萬8回頭猛攻岡山.回氣後包圍姬路 看到滿滿的相性最良.我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73

11/06 13:48, , 1F
打算先打毛利? 我比較想知道 有沒有人先打宇喜多
11/06 13:48, 1F

11/06 13:49, , 2F
讓毛利十五萬大軍之後 怎麼打的 =.=
11/06 13:49, 2F

11/06 13:49, , 3F
我上篇 第一局那個紀錄就大概是卡在這 黨完四國猛攻
11/06 13:49, 3F

11/06 13:49, , 4F
發現 毛利家已經強大到離譜的境界 打到四國只能投降吧
11/06 13:49, 4F

11/06 13:57, , 5F
如果不在初期或中期就削弱毛利家,讓他強到一定程度會超難打
11/06 13:57, 5F

11/06 13:58, , 6F
我玩宇喜多家的方式是同盟三好,然後吃長宗,但是幫守尼子
11/06 13:58, 6F

11/06 13:58, , 7F
其實尼子家蠻強的,他能頂住毛利一段很長時間
11/06 13:58, 7F

11/06 14:00, , 8F
尼子真的很強 娃娃國垃圾兵~~
11/06 14:00, 8F
※ 編輯: dawnscop 來自: 112.104.16.173 (11/06 14:19) ※ 編輯: dawnscop 來自: 112.104.16.173 (11/06 14:41)

11/06 14:44, , 9F
我是先打宇喜多,然後打三好,同盟長宗打毛利,長宗最後
11/06 14:44, 9F

12/03 16:13,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3, 10F

07/16 10:56,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6, 11F
文章代碼(AID): #1AyxW8A6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yxW8A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