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3: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群雄的尼子 我記得當初我是跟宇喜多家同盟 然後兩年內就吃掉右邊毛利的一城(好像是鳥取城吧??) 要吃的主要原因是,那個城可以搶到一個諸勢力很好用 再來就趁三好家和毛利去滅宇喜多家的時候 全力吃掉毛利(人材強和防守都很方便) 一萬人的足輕用錐形陣,一路狂衝去圍最遠的城 (就一萬人,四將,每隊2500,連下兩城) 等到毛利和三好打的雞毛鴨血的時候,清掉他們的殘兵 靠羅德大神的幫忙,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存檔,所以他們發兵後 我就讀取2~3個月前的存檔,先把兵派出,目標邊界線 電腦很白癡,只要你不越過邊界線,他們不會知道你的目的 一樣照著劇本走,傻傻的派出大軍,去打宇喜多家 而我早知道戰果會是如何,宇喜多家會被滅,兩家聯軍慘勝 差別只在如何取得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最佳戰果 於是我的大軍早準備繞過山路來捅這兩家聯軍的背 還把他們的支援軍力通通滅掉,等到他們打的城快破的時候 再最適當的時間滅光他們,結果毛利因為被兵源耗盡 而且被我連奪兩城,一年之內被我滅了, 而宇喜多家則成了三好家(記得長宗我部家好像已經被三好家滅了) 主力的攻擊對象,我則一直不斷的偷襲三好家的攻擊部隊 很快的就統一了 其實這張圖的群雄比較辛苦的反而是宇喜多家 我大概重開4~5次,拼了好久才打下來 記得玩法完全跟尼子家不同,我是同盟三好家, 偷吃了長宗我部家,然後尼子家,同盟結束後吃掉三好家 最後與毛利對決,最辛苦的是尼子家的攻防,毛利要吃 我偷襲,最後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6.98

11/06 13:41, , 1F
也可以用指東打西大法啊,目標A城,中繼點B城
11/06 13:41, 1F

12/03 16:13,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13, 2F

07/16 10:56,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56, 3F
文章代碼(AID): #1AyxK1JK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yxK1J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