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群雄的尼子
我記得當初我是跟宇喜多家同盟
然後兩年內就吃掉右邊毛利的一城(好像是鳥取城吧??)
要吃的主要原因是,那個城可以搶到一個諸勢力很好用
再來就趁三好家和毛利去滅宇喜多家的時候
全力吃掉毛利(人材強和防守都很方便)
一萬人的足輕用錐形陣,一路狂衝去圍最遠的城
(就一萬人,四將,每隊2500,連下兩城)
等到毛利和三好打的雞毛鴨血的時候,清掉他們的殘兵
靠羅德大神的幫忙,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存檔,所以他們發兵後
我就讀取2~3個月前的存檔,先把兵派出,目標邊界線
電腦很白癡,只要你不越過邊界線,他們不會知道你的目的
一樣照著劇本走,傻傻的派出大軍,去打宇喜多家
而我早知道戰果會是如何,宇喜多家會被滅,兩家聯軍慘勝
差別只在如何取得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最佳戰果
於是我的大軍早準備繞過山路來捅這兩家聯軍的背
還把他們的支援軍力通通滅掉,等到他們打的城快破的時候
再最適當的時間滅光他們,結果毛利因為被兵源耗盡
而且被我連奪兩城,一年之內被我滅了,
而宇喜多家則成了三好家(記得長宗我部家好像已經被三好家滅了)
主力的攻擊對象,我則一直不斷的偷襲三好家的攻擊部隊
很快的就統一了
其實這張圖的群雄比較辛苦的反而是宇喜多家
我大概重開4~5次,拼了好久才打下來
記得玩法完全跟尼子家不同,我是同盟三好家,
偷吃了長宗我部家,然後尼子家,同盟結束後吃掉三好家
最後與毛利對決,最辛苦的是尼子家的攻防,毛利要吃
我偷襲,最後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6.98
推
11/06 13:41, , 1F
11/06 13:41, 1F
→
12/03 16:13, , 2F
12/03 16:13, 2F
→
07/16 10:56, , 3F
07/16 10:5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1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