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Beliving a sign of ZETA)時間16年前 (2009/11/25 19:3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群雄霸權 尼子家 上級 ~兩個星期前的回憶~ 開局,尼子國久0兵工作隊開往出雲搶町 經久挖安國寺並徵兵、一人搜尋、雜魚群一人內政搶換季的收入、 政低的武將再往國內無所屬的集落開地。 另研發三間槍,本局以足輕科技為基礎發展 鋪路鋪到國境,毛利派部隊驅逐工作隊。 先後退至我國國境內,再去搶町蓋砦。 在這之前尼子經久出兵護衛,另派尼子丁丁帶一千丁力(?)去「┴」字形叉路 蓋陣屋,然後搶町。 並滅掉毛利出城的軍隊。 此時宇喜多來亂,派人去連接兩國的山路入口處蓋砦 幸好有事件獲得山中一萬帶來的兵力 經久回防,順利擊退之。 待休憩後,出兵打毛利,先在城外擊退吉田郡山城來的援軍。 再奪走出雲石見。 此刻,宇喜多又來犯。 沒有事件補充兵力了。 差點要重打XD 這邊我印象模糊了,好像是主力開往安芸,後方空虛 靠那隻砦,加上二軍雜魚死守 這邊被合流指令搞得火氣大,小隊不會跟已呈現攻擊狀態的軍勢合流嗎~"~ 一邊防守,一邊打吉田郡山城。 攻略途中,四國的蝙蝠也想吃中國這塊餅,率領兩軍勢約共四萬餘兵力來犯。 嗚哇~好局面,不GG嗎? 攻下郡山城,長宗我部被毛利插的銀東佐山「砦」稍微擋了一點時間 簡單的修復回血,要面臨長宗我部的大軍,我方一萬五左右的殘兵~"~ 出雲石見的兵力又調去防守宇喜多...... ど、その時、 幸好,看到長宗我部腦殘的捨棄擅長的足輕不用(事後才知道天道的蝙蝠轉職牧農業) 以弓、鐵砲為主力的次世代部隊殺來。 而且他又被毛利所遺留下來的櫓還是狼煙台的所吸引, 快快派尼子經久率領足輕混一隻安國寺弓箭治療隊,開魚鱗去背刺。 還好我研發足輕技術,當世具足即時完成。 捨去連攜戰法,邊治療邊鬼謀,殺爆長宗我部全家。 還好蝙蝠拿鐵砲並不變態。 這一戰,成功的削弱毛利、長宗我部家。 不...等等,另一戰線也告大捷,同時削弱宇喜多,並且在原來插砦的地方改築城。 同時間,三個勢力實力瞬間下降,尼子家有了飛躍性的成長,爽度滿點!! 不過還是先考慮統一中國,於是,在港口築了城防長宗我部逆襲, 並將之作為收服毛利的橋頭堡。 東邊山中也築了神邊城,不時擾亂宇喜多家。 不久,毛利滅亡,毛利與小早川兩人無視俸祿加增加到忠誠滿調至前線 其餘人關在高嶺城看長門大萌神培養忠誠。 接著,騷擾宇喜多之際,在岡山附近築了城 宇喜多很好玩,看到因幡、安芸國有重兵,竟然異想天開的開路往出雲石見進軍 就讓你鋪路,等你看見鐵礦後,從因幡出二軍斷後路,主軍再打岡山城。 可惜,二軍不是松永及黑牛的對手,打得很吃力,但也做到牽制效果 見好就撤,待宇喜多殘兵入城一舉殲滅之。 鬼謀果然是攻城好幫手。 姬路城就不理他了。首先,在四國今治搶灘後築城,同樣派工作隊騷擾長宗我部。 後,長宗我部同三好一起攻今治,築砦加諸勢力協防,並且本家自收毛利後, 足輕弓箭科技雙修,長宗我部不夠看、三好也來送死。 攻下湯築城後,四國的兩家也廢了。 在攻湯築之際,本家的山中鹿之介的拜把立源兄,帶著工作隊一路往南伊予鋪路搶町。 並在伊予南端成功築城,如入無人之境,可惜,這舉動是多餘的。 兩路並進,北伊予一路、備中一路, 北伊予又分兩軍勢,一勢攻打黑瀨,一勢直接打中村城 備中軍直下十河、勝瑞,最後打岡豐城。 雲州之狼,制霸成功。 咦...好像忘了誰? 忘了交待宇喜多的下場...... 退到姬路的宇喜多,不久被我偷町又封鎖道路,在侵略四國之際順便派兵圍城攻下。 本次遊玩尼子家的有趣之處,在於攻下安芸之後的大混戰! --   苦呂乃由女じゃない、黒の夢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0.69

11/25 20:03, , 1F
立原不是帥鹿的拜把,是他叔叔....
11/25 20:03, 1F

11/25 20:20, , 2F
QQ 原來如此,因為他們給我的印象很麻吉 所以@@"
11/25 20:20, 2F

11/25 22:23, , 3F
我玩的時候是狂蓋分城,最後靠分城徵兵把各大名滅掉
11/25 22:23, 3F

07/16 09:43,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3, 4F
文章代碼(AID): #1B3HOiHK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3HOiH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