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shinCS (蒼炎‧狂)時間16年前 (2009/11/26 0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群雄尼子剛吃下長宗我部前線,後面完全沒兵的長宗我部就等著被我收了。. 稍微說一下流程。. 前面開局沒有搶町,單純建設領內。. 本想與毛利同盟吃掉宇喜多不過毛利一直要七難八苦當人質.... 基於自己的喜好就不理他了 = =a. 後來七難八苦不負眾望的帶了一萬兵來給我,. 算是不無小補,繼續龜兵。. 宇
(還有20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ywa (love is joke)時間16年前 (2009/11/25 2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搶町蠻麻煩的= =.... 尼子家我剛過. 說一下我的流程. 一開始就是建設佔領地內的空町. 探索啥有的沒的. 慢慢發展~這之中下面的宇多喜會來結盟. 我就接了. 然後歸出5台破城鎚爆兵爆到大概5-6W吧. 有點忘了. 趁著長宗攻打毛利家時突襲毛利上方的城. 打完的同時長宗毛利對決剛結束. 毛
(還有34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tanobu (Beliving a sign of ZETA)時間16年前 (2009/11/25 19: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群雄霸權 尼子家 上級. ~兩個星期前的回憶~. 開局,尼子國久0兵工作隊開往出雲搶町. 經久挖安國寺並徵兵、一人搜尋、雜魚群一人內政搶換季的收入、. 政低的武將再往國內無所屬的集落開地。. 另研發三間槍,本局以足輕科技為基礎發展. 鋪路鋪到國境,毛利派部隊驅逐工作隊。. 先後退至我國國境內,再去搶
(還有128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whistle (Tin whistle)時間16年前 (2009/11/07 0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玩的時候我也是先打宇喜多. 一開始先在家種田,等劇情發生多一萬兵後就去打宇喜多,. 滅掉之後毛利就來跟我同盟了. 同盟後去打三好(這時派了兩隊,一隊足輕一隊攻城櫓). 結果長宗我部跑來救三好,野戰打完兩家的兵就無力攻城了. 只好退兵再來一次,第二次去打十河城時剛好毛利也來打長宗我部,. 就順利拿
(還有34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rik (Nothing left to do)時間16年前 (2009/11/07 0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直以為尼子開局打宇喜多是最佳策略耶?. 分享一下我當時的經驗,我開局看到小路就覺得應該可以玩看看,. 於是跑去跟毛利同盟,塞了一個不記得是誰的三流武將。然就就去鋪路. ,同時出兵在國界跟宇喜多玩拉鋸戰,基本模式如下:軍勢A過境拿町. ,軍勢B等在邊境包宇喜多派來打的部隊。. 這樣亂了兩次之後突然
(還有7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