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群雄的尼子. 我記得當初我是跟宇喜多家同盟. 然後兩年內就吃掉右邊毛利的一城(好像是鳥取城吧??). 要吃的主要原因是,那個城可以搶到一個諸勢力很好用. 再來就趁三好家和毛利去滅宇喜多家的時候. 全力吃掉毛利(人材強和防守都很方便). 一萬人的足輕用錐形陣,一路狂衝去圍最遠的城. (就一萬人,四將,
(還有378個字)
內容預覽:
天道玩了一陣子 也在板上爬了很多好文. 分享一點心得 首先是天道我覺得好玩的部分. 就是群雄霸權模式 全地圖的大陣仗還是革新比較有趣. 群雄霸權模式 可以體會一下 小大名的樂趣. 並且掌握有限的資源 做最好的發揮. 全破又有新人物可以當作獎勵 很值得一玩. 附上一點心得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分享一下.
(還有34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