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玩的這局是錢多糧少. 目前還沒同盟. 選項是:上級、史實、無架空子女. 我是開局等到山中的劇情引發後(期間有造一半宇喜多山路). 所有軍隊直接壓到毛利的月山城前面去插分城搶町. 就是有一個叉路往上是到在野勢力的,一個路是到兩個町的. 我直接插在路上,就把他的東西搶光. 然後走上路繞過他的城(有新開
(還有656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也剛好玩了尼子群雄上級. 開場沒跟人同盟 先佔毛利家最右邊顧不到的兩個町. 接著靠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事件一萬兵. 趁長宗我部進攻毛利 宇喜多也派出援軍的時候. 打下只有數千兵力和9000城防的月山富山城 再佔走月山富山跟吉田郡山間的武家町. 最後種田種到出兵高嶺城毛利跟宇喜多也不會有大動作的
(還有10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跑去開來打. 第一次失誤一堆.經久說可以挖安國寺惠瓊.智109這樣說.不挖嗎!?. 半路上毛利給他加薪.負傷回來= =. 然後偷町時要嚇阻工作隊.派勝久(統49)帶3000馬出征.不小心被諸勢力打爆.... ----------------------------. 第二次蠻成功的.開場國久50
(還有2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