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共 13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770717 (艾帕爾)時間16年前 (2009/11/07 0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玩的這局是錢多糧少. 目前還沒同盟. 選項是:上級、史實、無架空子女. 我是開局等到山中的劇情引發後(期間有造一半宇喜多山路). 所有軍隊直接壓到毛利的月山城前面去插分城搶町. 就是有一個叉路往上是到在野勢力的,一個路是到兩個町的. 我直接插在路上,就把他的東西搶光. 然後走上路繞過他的城(有新開
(還有65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ecc (Tcc)時間16年前 (2009/11/06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局統率75足輕才B的兒子開山路 山路快開完鬼謀尼子+4個適性足輕最高的RUSH宇多喜. 無腦鬼謀 攻下城士氣回覆又繼續RUSH宇多喜右邊 開局幾個月 宇多喜滅了 三城衝兵. 同盟毛利 帶滿兵 繼續方圓+鬼謀打四國 遊戲結束... 長宗滅時 與毛利還有兩年多的同盟 就沒玩了 鬼謀超IMBA. --.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bgfdew (GP03D)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也剛好玩了尼子群雄上級. 開場沒跟人同盟 先佔毛利家最右邊顧不到的兩個町. 接著靠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事件一萬兵. 趁長宗我部進攻毛利 宇喜多也派出援軍的時候. 打下只有數千兵力和9000城防的月山富山城 再佔走月山富山跟吉田郡山間的武家町. 最後種田種到出兵高嶺城毛利跟宇喜多也不會有大動作的
(還有1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erwlu (213546)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4: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局把足輕最強的幾位帶出場. 加上1000工作隊. 在月山富田城境內建砦誘殺吉川元春天弓隊. 接下來圍城. 落城後山中幸盛會引發劇情. 城兵+10000. 宇喜多家會來找同盟. 接下來再圍山口館滅毛利家. 與宇喜多家合併. 滅長宗我部家過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wnscop ( )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跑去開來打. 第一次失誤一堆.經久說可以挖安國寺惠瓊.智109這樣說.不挖嗎!?. 半路上毛利給他加薪.負傷回來= =. 然後偷町時要嚇阻工作隊.派勝久(統49)帶3000馬出征.不小心被諸勢力打爆.... ----------------------------. 第二次蠻成功的.開場國久50
(還有2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