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蒼炎‧狂)時間16年前 (2009/11/26 02:3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3 (看更多)
群雄尼子剛吃下長宗我部前線,後面完全沒兵的長宗我部就等著被我收了。 稍微說一下流程。 前面開局沒有搶町,單純建設領內。 本想與毛利同盟吃掉宇喜多不過毛利一直要七難八苦當人質... 基於自己的喜好就不理他了 = =a 後來七難八苦不負眾望的帶了一萬兵來給我, 算是不無小補,繼續龜兵。 宇喜多自己來跟我同盟,就叫他去打吉田郡山城。 自己則趁毛利往下跑時偷偷去摸月山富田, 這邊滿關鍵的,原本想直接打不過宇喜多被吃掉得太快, 被包在城下gg。 第二次則龜了一點,偷了月山富田右側的町, 打了野戰賺賺傷兵後就撤回。 此時毛利兵力大傷,可想而知的長宗我部就跑出來要搶城了。 再叫宇喜多去攪局,用最快的速度偷下月山富田, 毛利的兵只夠應付長宗我部,看準時機在宇喜多快打下城之前吃掉吉田郡山城。 以上就完成搶城耗兵之一石三鳥之計... 再來就是滅毛利(有事件可以看), 拿下四城跟毛利基本上就破了,龜龜兵之後過海推倒長宗我部就差不多嚕... 接著就是無難的三好宇喜多推倒之旅。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60

11/26 12:28, , 1F
其實我覺得電腦很像特別喜歡要帶兵在外的武將當人質..
11/26 12:28, 1F

11/26 12:28, , 2F
常常跟我要雜魚工作隊?
11/26 12:28, 2F

11/26 13:24, , 3F
他以為這樣會拖累你佔領町,然後讓你很困擾吧
11/26 13:24, 3F

07/16 09:41,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1, 4F
文章代碼(AID): #1B3NdIsY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3NdIs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