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love is joke)時間16年前 (2009/11/25 20: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3 (看更多)
我覺得搶町蠻麻煩的= =... 尼子家我剛過 說一下我的流程 一開始就是建設佔領地內的空町 探索啥有的沒的 慢慢發展~這之中下面的宇多喜會來結盟 我就接了 然後歸出5台破城鎚爆兵爆到大概5-6W吧 有點忘了 趁著長宗攻打毛利家時突襲毛利上方的城 打完的同時長宗毛利對決剛結束 毛利慘勝 等士氣回覆速出兩支工作隊 一支到吉田峻山城附近蓋支城並順手搶町 一支到左邊搶町蓋砦 稍微建設一下攻打吉田俊山城 毛利家再起不能 收掉毛利家之後出坦克大隊~(誤 尼子家攻略完畢 最近結束掉瀨戶的毛利家尼子家 現在在攻略宇多喜家 感覺瀨戶沒啥難度 = = 每家都有高智高統的S級將領在 兵歸出來推破城鎚就可以出戰了 這個劇本收掉毛利等於掃台~(無誤 無敵坦克天弓大隊~(大誤 喔對了我都玩上級 -- ▂▂ φ 其疾如風 其徐如林 ‧ω‧ 侵略如火 不動如山 ︼︼ ζ - 武田信玄(1521~157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7.131 ※ 編輯: saywa 來自: 125.224.87.131 (11/25 20:44)

11/25 20:47, , 1F
我是偏速攻派的 不能忍受兵器的推移
11/25 20:47, 1F

11/25 21:09, , 2F
天弓攻城櫓爽度滿點...
11/25 21:09, 2F

11/25 22:25, , 3F
我是不贊成開場自己生兵器的,比較推搶電腦的來用
11/25 22:25, 3F

11/25 22:26, , 4F
因為花時間,等到你有兵器代表對方也有相當的勢力
11/25 22:26, 4F

11/25 22:26, , 5F
當然玩的是全國那種可以宅很久的大名,就隨便你了
11/25 22:26, 5F

07/16 09:43,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43, 6F
文章代碼(AID): #1B3IP2m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3IP2m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