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霸權 瀨戶內的霸者 尼子家心得
我覺得搶町蠻麻煩的= =...
尼子家我剛過
說一下我的流程
一開始就是建設佔領地內的空町
探索啥有的沒的
慢慢發展~這之中下面的宇多喜會來結盟
我就接了
然後歸出5台破城鎚爆兵爆到大概5-6W吧
有點忘了
趁著長宗攻打毛利家時突襲毛利上方的城
打完的同時長宗毛利對決剛結束
毛利慘勝
等士氣回覆速出兩支工作隊
一支到吉田峻山城附近蓋支城並順手搶町
一支到左邊搶町蓋砦
稍微建設一下攻打吉田俊山城
毛利家再起不能
收掉毛利家之後出坦克大隊~(誤
尼子家攻略完畢
最近結束掉瀨戶的毛利家尼子家
現在在攻略宇多喜家
感覺瀨戶沒啥難度 = =
每家都有高智高統的S級將領在
兵歸出來推破城鎚就可以出戰了
這個劇本收掉毛利等於掃台~(無誤
無敵坦克天弓大隊~(大誤
喔對了我都玩上級
--
◢▂▂◣ φ 其疾如風 其徐如林
◢ ‧ω‧ ◣ ●● 侵略如火 不動如山
◢▄▃▂▃▄◣●●
◥ ◥ ︼︼ ◤◤ζ▏ - 武田信玄(1521~157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7.131
※ 編輯: saywa 來自: 125.224.87.131 (11/25 20:44)
推
11/25 20:47, , 1F
11/25 20:47, 1F
推
11/25 21:09, , 2F
11/25 21:09, 2F
→
11/25 22:25, , 3F
11/25 22:25, 3F
→
11/25 22:26, , 4F
11/25 22:26, 4F
→
11/25 22:26, , 5F
11/25 22:26, 5F
→
07/16 09:43, , 6F
07/16 09:4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1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0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