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恐怖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pon)時間16年前 (2009/10/31 09: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原來大家對島津都有一樣的困擾 之前用群雄劇本的武田 吃下今川.德川.北條.太田.村上.柴田.織田後 總兵力約30-40萬.島津約10萬.其他勢力都兩個城以內 於是讓電腦自己跑..很辛苦的是武田不斷被包圍網網住 而島津趁機吃下九州.四國.中國延伸到石山城附近 武田好不容易也把東北全部吃下變成兩大勢力 兵力也多島津一點..可能是部分兵力還在東北.加上電腦腦殘 武田就這樣不斷被島津吃掉... 心裡OS..天道對鐵砲也太偏袒了吧 於是很不爽的重新用謙信姬.. 吃下新發田城.真田家.左手邊神保家?.箕輪城後 繼續丟給電腦跑..這次上杉發展很快.等島津再次吃下石山城時 電腦已經把東北收編並將兵力集合在前線 總兵力約120比100的樣子 就看到島津的鐵砲兵團被上杉騎兵隊不斷消耗 一個城一個城吃下 就結束了XD 第一次發現原來還有出征武將人數限制. 電腦有時候真的很蠢.平白浪費兵力.不過事實證明騎兵仍然壓得過鐵砲海 只是損失多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0.174 ※ 編輯: pon0714 來自: 61.66.10.174 (10/31 09:15) ※ 編輯: pon0714 來自: 61.66.10.174 (10/31 09:16)

10/31 18:32, , 1F
那是因為謙信威能@@
10/31 18:32, 1F

12/03 16:31,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1, 2F

07/16 11:23,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3, 3F
文章代碼(AID): #1AwuzcU6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uzcU6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