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恐怖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0/30 21:1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Ryuki (龍騎)》之銘言: 剛剛又玩了一下, 硬擋下幾波攻勢之後, 島津在三個城部屬重兵, 我也在相應的城布兵, 原本試過集中火力攻擊某個城, 只要能打出突破口應該就有辦法深入敵境, 奈何我能出陣的人數太少, 如果只出適性A以上的傢伙大概出不到三十萬, 而且是一次全部倒下去的豪華陣容......慘, 這樣要打城他靠城防在上面打我一下就又融化。 而且鄰近的城又會一直輸送兵來等於永遠打不完。 所以, 我想要引誘他出來野戰, 至少感覺這樣勝算比較大, 所以我把全部的設施全都拆光, 路也都鋪好還帶隊去國境邊閒晃等他來打, 但是他出城我退回要跟主力會合的時候, 他又不進入我的國境, 所以我就一直放著開高速進行看他要不要自己來打我, 就這樣開了三年, 一點動靜都沒有, 他的兵已經比我還多了, 大概到一百五十萬, 但是也不跑來打仗, 該不會要重玩了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4.92

10/30 21:21, , 1F
要引野戰很簡單 去國境線上晃
10/30 21:21, 1F

10/30 21:21, , 2F
沒啥效率就是 直接抽掉鄰近城兵力引他來攻比較實在
10/30 21:21, 2F

10/30 21:22, , 3F
佔它町,等它派工作隊出來就出小部隊去砍,等電腦防守
10/30 21:22, 3F

10/30 21:23, , 4F
部隊出來,用足止拖然後一個個擊破
10/30 21:23, 4F

10/30 21:28, , 5F
伸一下存檔 (._.?)
10/30 21:28, 5F

12/03 16:33,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3, 6F

07/16 11:26,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6, 7F
文章代碼(AID): #1AwkPv2H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wkPv2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