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恐怖的島津
這討論串讓我想起之前在玩無史實82鈴木家的時候
打穿出去以後(先打堺城的打法) 從內部一直破壞織田 看他技術一個一個消失就實在
很有快感 當我大概有七八個城的時候 西邊島津已攻入四國,長宗我部剩三個城,由於
地形關係,島津跟毛利同盟,最前線鐵炮跟兵力都是8 9 萬以上,這時就覺得就不這時
挫挫島津,我會很難打,於是在堺城放了大概五萬兵 五萬鐵炮 等島津統一四國
因為是82無史實 織田一開始就會拿下十河城(機會很高) 所以我等島津打最後一個長
宗城的時候 (湯築) 所以就趁機率領人馬跑去十河下面築城啦 之後等島津大軍西邊來
打十河城 就抓時機 鋪道路 趁機會五萬鐵炮肛了島津10萬軍以及接收城防0的十河城
只是想說天道時機很重要 時時刻刻都要看地圖上有好幾城的勢力在幹麻,在研發什麼技
術,像如果82織田一開始就研發兵農分離根本就不用玩了,例如之前我玩津輕為信,
大概三年不到衝出兵農分離,一看織田居然也反常先研發這技術,加上織田不在附近
遠水救不了近火,兵力簡直是倍數成長....
話說玩聆木家的時候 居然我才15城就包圍網了 (織田15 毛2 島津11)
明明就跟織田一樣多城..所以我猜包圍網跟兵力有關 當時66萬 織田的3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5.151
推
10/31 15:08, , 1F
10/31 15:08, 1F
推
10/31 15:08, , 2F
10/31 15:08, 2F
哈哈哈 抱歉不知道在想啥就打錯了 大概跟戰地風雲玩太多有關XD
※ 編輯: thecc 來自: 111.255.135.151 (10/31 15:20)
推
10/31 16:47, , 3F
10/31 16:47, 3F
→
10/31 17:09, , 4F
10/31 17:09, 4F
→
12/03 16:29, , 5F
12/03 16:29, 5F
→
07/16 11:19, , 6F
07/16 11:1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