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恐怖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Tcc)時間16年前 (2009/10/31 15:0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這討論串讓我想起之前在玩無史實82鈴木家的時候 打穿出去以後(先打堺城的打法) 從內部一直破壞織田 看他技術一個一個消失就實在 很有快感 當我大概有七八個城的時候 西邊島津已攻入四國,長宗我部剩三個城,由於 地形關係,島津跟毛利同盟,最前線鐵炮跟兵力都是8 9 萬以上,這時就覺得就不這時 挫挫島津,我會很難打,於是在堺城放了大概五萬兵 五萬鐵炮 等島津統一四國 因為是82無史實 織田一開始就會拿下十河城(機會很高) 所以我等島津打最後一個長 宗城的時候 (湯築) 所以就趁機率領人馬跑去十河下面築城啦 之後等島津大軍西邊來 打十河城 就抓時機 鋪道路 趁機會五萬鐵炮肛了島津10萬軍以及接收城防0的十河城 只是想說天道時機很重要 時時刻刻都要看地圖上有好幾城的勢力在幹麻,在研發什麼技 術,像如果82織田一開始就研發兵農分離根本就不用玩了,例如之前我玩津輕為信, 大概三年不到衝出兵農分離,一看織田居然也反常先研發這技術,加上織田不在附近 遠水救不了近火,兵力簡直是倍數成長.... 話說玩聆木家的時候 居然我才15城就包圍網了 (織田15 毛2 島津11) 明明就跟織田一樣多城..所以我猜包圍網跟兵力有關 當時66萬 織田的3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5.151

10/31 15:08, , 1F
1982..........
10/31 15:08, 1F

10/31 15:08, , 2F
1982? XD 打錯了吧?
10/31 15:08, 2F
哈哈哈 抱歉不知道在想啥就打錯了 大概跟戰地風雲玩太多有關XD ※ 編輯: thecc 來自: 111.255.135.151 (10/31 15:20)

10/31 16:47, , 3F
是1983 180cm 80kg(誤)
10/31 16:47, 3F

10/31 17:09, , 4F
這代兵力確實會影響包圍網 22萬左右大概就會有一次
10/31 17:09, 4F

12/03 16:29,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9, 5F

07/16 11:19,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9, 6F
文章代碼(AID): #1Aw-4a5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4a5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