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恐怖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0/30 09:05), 編輯推噓18(18022)
留言4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電腦操控的島津家實在太恐怖了,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那種感覺, 目前止剩下我跟他兩家, 雖然他只有兵八十萬鐵砲十五萬馬十五萬, 我的兵有九十五萬鐵砲八十五萬馬一百四十萬, 不過就在剛剛, 他出動了大概七個隊形二十萬的豪華陣容, 只見我護衛的百足眾大概兩秒就瞬間融化, 我的鐵砲加足輕加騎馬也撐不了多久, 大約十隊快三十萬一下就被秒殺, 連戰法都還來不及放, 就被連擊跟燕飛給打趴, 十幾個重要將領包括幸村爺伊達兄弟都被俘虜, 而他竟然還有十幾萬,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綜合來說, 他的人才相當多, 現役將領有兩百五十人左右, 把西邊橫掃後能帶兵的也多, 鐵砲人才更是多, 我只有一百六十人, 鐵砲A以上的也才十人左右, 幾乎能看的都是騎馬, 若遇到前面用攻城櫓盾牌的鐵砲, 大概六文錢就得自己拿來用了。 也有想過去偷町並讓他技術消失, 但他的鐵砲技術幾乎都在四國或九州, 我們開戰的地方是在高遠城, 根本就是天差地別, 而且電腦很閒每個城防都兩萬, 要打也打不下, 看來目前只好先暫停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4.92

10/30 09:07, , 1F
所以戰略真的很重要 對於中後期影響很大
10/30 09:07, 1F

10/30 09:08, , 2F
島津推到信州? 你打多久了啊orz
10/30 09:08, 2F

10/30 09:08, , 3F
不然就是派那些統率高 適性不怎麼樣的帶鐵炮出去
10/30 09:08, 3F

10/30 09:08, , 4F
才15萬鐵炮 把他鐵炮打完就差不多了
10/30 09:08, 4F

10/30 09:20, , 5F
面對面打當然會輸。至少要有一隊從後面打.
10/30 09:20, 5F

10/30 09:34, , 6F
別跟島津鐵砲正面硬碰硬.他的猴子吶喊不是擺著放的
10/30 09:34, 6F

10/30 09:36, , 7F
如同yu大的意見,派騎兵繞到後面突屁屁,中繼點很好用
10/30 09:36, 7F

10/30 09:38, , 8F
還有小吐一下.伊達那兩個端的上檯面的不是兄弟,
10/30 09:38, 8F

10/30 09:38, , 9F
是堂叔姪....
10/30 09:38, 9F

10/30 09:55, , 10F
黑暗兵法 公子獻城
10/30 09:55, 10F

10/30 09:56, , 11F
獻一城 降十城
10/30 09:56, 11F

10/30 10:25, , 12F
....你也打太久了吧
10/30 10:25, 12F

10/30 10:44, , 13F
我比較好奇島津城這麼多怎麼只有15萬鐵砲XD
10/30 10:44, 13F

10/30 11:26, , 14F
那就比島津推更多的炮(大誤
10/30 11:26, 14F

10/30 11:43, , 15F
之前也遇到類似的情形,我的東北明星隊20萬在野戰被
10/30 11:43, 15F

10/30 11:47, , 16F
會打城防的方式,才慢慢逆轉戰局
10/30 11:47, 16F

10/30 11:48, , 17F
島津30萬全滅,獨眼龍、最上義光、大浦為信戰死,島
10/30 11:48, 17F

10/30 11:48, , 18F
津只損不到10萬,後來就改用守城的方式,利用電腦只
10/30 11:48, 18F

10/30 11:49, , 19F
以後再也不敢故意等著島津長大了...我等了10多年
10/30 11:49, 19F

10/30 11:51, , 20F
抱歉推文很亂...
10/30 11:51, 20F

10/30 11:58, , 21F
玩天道到現在都故意不讓電腦肥 打很快
10/30 11:58, 21F

10/30 11:59, , 22F
就連82魔王也要一直鬧 不然幾年鐵砲科技全滿很難擋
10/30 11:59, 22F

10/30 12:00, , 23F
前期的安逸會造成後期的辛苦阿 囧
10/30 12:00, 23F

10/30 12:37, , 24F
但前期快攻後來會很無聊 我都故意養肥
10/30 12:37, 24F

10/30 12:38, , 25F
期待會有像革新太閤之恩這種有壓倒性魔王的勢力
10/30 12:38, 25F

10/30 12:38, , 26F
(其實也不太算壓倒性啦太閤之恩)
10/30 12:38, 26F

10/30 13:23, , 27F
太閣之恩其實蠻簡單的…初期一堆孤立的德川勢力很甜
10/30 13:23, 27F

10/30 14:06, , 28F
用城防有點風險 我遇過不到半個月2萬城防就破 超囧
10/30 14:06, 28F

10/30 15:14, , 29F
讓電腦養到80萬大軍就是打太慢啦~~~
10/30 15:14, 29F

10/30 16:45, , 30F
鐵炮可以一打十,1582年信長週遭,我長宗跟上杉以及
10/30 16:45, 30F

10/30 16:46, , 31F
龍造,各增加100萬軍隊,只能跟織田打成五五波,另外
10/30 16:46, 31F

10/30 16:48, , 32F
龍造寺的100萬被島津打假的,電腦自動,鐵炮樂勝
10/30 16:48, 32F

10/30 17:42, , 33F
我以為謙信G十五萬騎兵科技全滿加軍神已經很恐怖了說
10/30 17:42, 33F

10/30 17:43, , 34F
但看來島津大魔王比較屌...
10/30 17:43, 34F

10/30 18:26, , 35F
樓上討死4個算還好啦~我上次會戰虎獅+武田4名臣瞬間
10/30 18:26, 35F

10/30 18:26, , 36F
就討死光光了~鐵砲IMBA
10/30 18:26, 36F

10/31 11:21, , 37F
科技全滿的足輕海+戰法防守的陣 有用嗎
10/31 11:21, 37F

10/31 11:43, , 38F
樓上這樣不如用方圓 鐵炮強大在普攻
10/31 11:43, 38F

12/03 16:34, , 3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4, 39F

07/16 11:27, , 4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7, 40F
文章代碼(AID): #1AwZl0N8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Zl0N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