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han 和 Sin 成為韓國亞運戰略分析師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55), 編輯推噓30(31112)
留言44則, 38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bs.hupu.com/640267338.html Khan:大家好,我是Khan。成為了本次名古屋亞運會英雄聯盟專案的戰略分析師,請大家 多多關照。代表韓國參加亞運會,為了幫助隊伍奪得金牌,我會竭盡全力在任何部分都為 隊伍做貢獻。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隊伍邀請我加入,我的決心就是為韓國奪得金牌,戰略 分析師該做的事情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幫助隊伍展現更好的表現。我會盡可能努力、忠實於 自己的工作。請大家多多關照。 Sin:大家好,我是以戰略分析師身份加入本次英雄聯盟亞運會國家隊的Sin,非常開心能 加入如此榮光的隊伍,這次我會好好幫助選手們,一定會奪得金牌。這次我會懇切地竭盡 全力,努力奪得金牌。謝謝。韓國加油! -- 怎麼越來越多人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91335.A.471.html

06/24 16:57, 1小時前 , 1F
這一屆躺贏 真開心
06/24 16:57, 1F

06/24 16:57, 1小時前 , 2F
榮譽刷起來
06/24 16:57, 2F

06/24 16:57, 1小時前 , 3F
「還有誰想刷戰績的,這邊報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06/24 16:57, 3F

06/24 16:57, 1小時前 , 4F
請問亞運是分豬肉大賽嗎?
06/24 16:57, 4F

06/24 17:02, 1小時前 , 5F
這次亞運隊伍比上一次還多人是怎樣?? 看不懂
06/24 17:02, 5F

06/24 17:02, 1小時前 , 6F
據說有六個人
06/24 17:02, 6F

06/24 17:03, 1小時前 , 7F
一堆人都加入後勤部隊 然後CN沒打
06/24 17:03, 7F

06/24 17:05, 1小時前 , 8F
可能還要為ENC做準備?參賽國挺多的
06/24 17:05, 8F

06/24 17:07, 1小時前 , 9F
同樂會哦
06/24 17:07, 9F

06/24 17:07, 1小時前 , 10F
還有高手 KEKW
06/24 17:07, 10F

06/24 17:11, 1小時前 , 11F
到底要幾個==
06/24 17:11, 11F

06/24 17:12, 1小時前 , 12F
肌肉:請問有缺健身分析師嗎
06/24 17:12, 12F

06/24 17:16, 1小時前 , 13F
中國沒打,想刷榮譽的快上車
06/24 17:16, 13F

06/24 17:16, 1小時前 , 14F
要幾個拉
06/24 17:16, 14F

06/24 17:20, 1小時前 , 15F
沒CN有必要搞這麼多人
06/24 17:20, 15F

06/24 17:20, 1小時前 , 16F
亞運怎麼要變成龍珠同學會了
06/24 17:20, 16F

06/24 17:20, 1小時前 , 17F
躺贏的比賽這麼裝模作樣==
06/24 17:20, 17F

06/24 17:23, 1小時前 , 18F
躺贏的局 多塞點人正常吧
06/24 17:23, 18F

06/24 17:24, 1小時前 , 19F
ENC不是S賽之後才打嗎 為這準備也太奇怪了
06/24 17:24, 19F

06/24 17:27, 1小時前 , 20F
全部來躺贏 跟那個大臉怪一樣 真噁心
06/24 17:27, 20F

06/24 17:29, 1小時前 , 21F
KHAN來爽躺了
06/24 17:29, 21F

06/24 17:38, 1小時前 , 22F
Oner 沒被選上不如 也來當分析師吧
06/24 17:38, 22F

06/24 17:42, 1小時前 , 23F
分析師拿金牌也會免役嗎?
06/24 17:42, 23F

06/24 17:44, 1小時前 , 24F
你怎麼不去躺 剩一張比羅傑py臭的臭嘴
06/24 17:44, 24F

06/24 17:45, 1小時前 , 25F
上次就有KHAN了
06/24 17:45, 25F

06/24 17:50, 56分鐘前 , 26F
大砲打蚊子
06/24 17:50, 26F

06/24 17:51, 55分鐘前 , 27F
研究火雞麵
06/24 17:51, 27F

06/24 17:52, 54分鐘前 , 28F
大亂鬥缺人?
06/24 17:52, 28F

06/24 17:54, 52分鐘前 , 29F
分析師不會免役
06/24 17:54, 29F

06/24 17:55, 51分鐘前 , 30F
到底還要加幾個分析師lel
06/24 17:55, 30F

06/24 17:58, 48分鐘前 , 31F
Khan和宙斯很合啊
06/24 17:58, 31F

06/24 17:58, 48分鐘前 , 32F
韓國隊伙房兵跟分析師上去打感覺也是金牌
06/24 17:58, 32F

06/24 17:58, 48分鐘前 , 33F
Oner進去忠誠也有機會參加後勤出公差啦 如果到時lo
06/24 17:58, 33F

06/24 17:59, 47分鐘前 , 34F
l還有比賽的話
06/24 17:59, 34F

06/24 18:00, 46分鐘前 , 35F
雖然我也不懂這麼多人要幹嘛 都可以出兩隊了
06/24 18:00, 35F

06/24 18:02, 44分鐘前 , 36F
冠軍列車 快上車
06/24 18:02, 36F

06/24 18:12, 34分鐘前 , 37F
分析那一間拉麵比較好吃
06/24 18:12, 37F

06/24 18:14, 32分鐘前 , 38F
就差花生了
06/24 18:14, 38F

06/24 18:15, 31分鐘前 , 39F
奪冠列車
06/24 18:15, 39F

06/24 18:17, 29分鐘前 , 40F
比上次多了點 上次好像是扣馬東河在宛 滿度有沒有我
06/24 18:17, 40F

06/24 18:17, 29分鐘前 , 41F
給忘了
06/24 18:17, 41F

06/24 18:17, 29分鐘前 , 42F
奪冠列車誰還沒上車的
06/24 18:17, 42F

06/24 18:21, 25分鐘前 , 43F
打個台越也這麼搞工喔
06/24 18:21, 43F

06/24 18:24, 22分鐘前 , 44F
這屆躺贏還這麼多人喔
06/24 18:24, 44F
文章代碼(AID): #1gEvk7Hn (LoL)
文章代碼(AID): #1gEvk7H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