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恐怖的島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30 22:00),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Ryuki (龍騎)》之銘言: : ※ 引述《Ryuki (龍騎)》之銘言: : 剛剛又玩了一下, : 硬擋下幾波攻勢之後, : 島津在三個城部屬重兵, : 我也在相應的城布兵, : 原本試過集中火力攻擊某個城, : 只要能打出突破口應該就有辦法深入敵境, : 奈何我能出陣的人數太少, : 如果只出適性A以上的傢伙大概出不到三十萬, : 而且是一次全部倒下去的豪華陣容......慘, 其實我跟你的情況挺類似的,我的勢力分布如下: 七尾城和小田原城以東是我的領土,以西是島津,但是中國毛利還活著, 是島津的同盟,我的兵力150萬以上,島津90萬,毛利不是重點,所以我忘了 我和你比較不同的是我兵力大勝吧 我建議是不要打野戰和攻城戰,不然兵力一下就融化 我是引誘島津來打我,靠守城取勝(石垣、城防20000、鐵盾必備) 確實我有遇到版友說的,城防20000不到半個月就破,但是因為我兵力夠多 城防破就兵放著讓他打,我也是只出適性A(鐵炮、兵器)以上的人,所以只出20萬左右 其他就放著讓他打,只要守住,就反攻他剛出兵的城,此時那城的鐵炮應該不太夠 應該可以輕鬆攻下,這時你就可以得到10~20個大筒了 其他前線的城再依此法先守後攻,過不久島津的兵力和前線的鐵炮都會消耗不少 這樣一切就輕鬆多了 不過我獲勝是建立在我有壓倒性的優勢兵力,像原PO兵力不足我就不確定這樣行不行的通 建議原PO放紀錄檔上來,讓板上高手挑戰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打法 不然用優勢兵力硬輾,實在違反我玩KOEI遊戲的美學啊,對付AI不高的電腦 就是要以寡擊眾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2.238

10/31 04:50, , 1F
只要懂得偷襲,電腦根本是白癡,上級也任人宰
10/31 04:50, 1F

10/31 04:50, , 2F
先派騎兵隊去外面準備,大概準備個2~3隊就ok
10/31 04:50, 2F

10/31 04:51, , 3F
引他來攻,然後叫騎兵隊趁他開始攻城的時候捅它背後
10/31 04:51, 3F

10/31 04:52, , 4F
本城的兵只要夠撐住不被瞬殺,基本上沒難度
10/31 04:52, 4F

10/31 10:49, , 5F
可以善用道路.我會在前線的城先作幾個專門偷襲的小路
10/31 10:49, 5F

10/31 10:50, , 6F
這樣調動比較迅速
10/31 10:50, 6F

12/03 16:33,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3, 7F

07/16 11:25,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5, 8F
文章代碼(AID): #1Awl6KjO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7 篇):
18
40
文章代碼(AID): #1Awl6Kj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