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恐怖的島津
※ 引述《Ryuki (龍騎)》之銘言:
: ※ 引述《Ryuki (龍騎)》之銘言:
: 剛剛又玩了一下,
: 硬擋下幾波攻勢之後,
: 島津在三個城部屬重兵,
: 我也在相應的城布兵,
: 原本試過集中火力攻擊某個城,
: 只要能打出突破口應該就有辦法深入敵境,
: 奈何我能出陣的人數太少,
: 如果只出適性A以上的傢伙大概出不到三十萬,
: 而且是一次全部倒下去的豪華陣容......慘,
其實我跟你的情況挺類似的,我的勢力分布如下:
七尾城和小田原城以東是我的領土,以西是島津,但是中國毛利還活著,
是島津的同盟,我的兵力150萬以上,島津90萬,毛利不是重點,所以我忘了
我和你比較不同的是我兵力大勝吧
我建議是不要打野戰和攻城戰,不然兵力一下就融化
我是引誘島津來打我,靠守城取勝(石垣、城防20000、鐵盾必備)
確實我有遇到版友說的,城防20000不到半個月就破,但是因為我兵力夠多
城防破就兵放著讓他打,我也是只出適性A(鐵炮、兵器)以上的人,所以只出20萬左右
其他就放著讓他打,只要守住,就反攻他剛出兵的城,此時那城的鐵炮應該不太夠
應該可以輕鬆攻下,這時你就可以得到10~20個大筒了
其他前線的城再依此法先守後攻,過不久島津的兵力和前線的鐵炮都會消耗不少
這樣一切就輕鬆多了
不過我獲勝是建立在我有壓倒性的優勢兵力,像原PO兵力不足我就不確定這樣行不行的通
建議原PO放紀錄檔上來,讓板上高手挑戰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打法
不然用優勢兵力硬輾,實在違反我玩KOEI遊戲的美學啊,對付AI不高的電腦
就是要以寡擊眾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2.238
推
10/31 04:50, , 1F
10/31 04:50, 1F
→
10/31 04:50, , 2F
10/31 04:50, 2F
→
10/31 04:51, , 3F
10/31 04:51, 3F
→
10/31 04:52, , 4F
10/31 04:52, 4F
→
10/31 10:49, , 5F
10/31 10:49, 5F
→
10/31 10:50, , 6F
10/31 10:50, 6F
→
12/03 16:33, , 7F
12/03 16:33, 7F
→
07/16 11:25, , 8F
07/16 11:2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