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0/24 00:4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1.耍濺打法,最easy的就是支城坑兵,當然這招式下下招,跟簽密技差不多了。 2.把智略人才全數調過來,以足止將其部隊拉成一縱隊,將部隊全數開出,  前方以破城槌結方圓陣作肉盾,後方以鐵砲隊用雁行陣為傷害輸出。  攻擊時機以對方縱隊被足止拉長,尚未以第一個兵糧厙點集結為準  若能會戰勝利,足止持續派出,切莫讓傷兵隊回家  如此稍事整被,進攻對方進攻城池,此時對方城中兵少,可是武將超多 攻下後,以三個武將建一忍者里,迅速佈滿忍者里,只要能建的都建,  把其精銳武將關到死,我曾經在兩場會戰,把島津210個武將關了134個, 島津僅存一些老弱殘兵在後方,精銳武將在前線全部被我關住。 3.如果可以上傳個save檔,小弟嘗試幫你解局看看。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我玩的是明智家 目前我已經有歧阜以西到中國以東整個縱斷面的領土 : 島津已經領有九州四國與中國 : 我的兵力約是島津兩倍(對方40 我7X萬) 鐵炮技術也相當 我足輕技術略遜 : 島津人才濟濟 我的人才幾乎都偏足輕類 而且人才不多 以豐臣系七本槍為主 : 但我的軍隊遇到島津家 不到五秒就死一片 : 目前跟島津同盟剩一個月 且無法延長(因為他唯一能打的只有我) : 期限一到一出動就是20來萬 我也算是信長的老玩家了 無史實如夢似幻真田也可以破關 : 但現在我已經load好幾次了 : 有沒有強者可以教導一下怎麼樣對抗島津鐵炮+攻城兵器的組合 :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134

10/24 01:48, , 1F
好戰略要推一下
10/24 01:48, 1F

10/24 04:35, , 2F
推足止大隊,小弟打肥起來的大魔王時也是這樣打
10/24 04:35, 2F

10/24 13:56, , 3F
不過足止大隊有些都很難中...明明智力差很多就是不中
10/24 13:56, 3F

12/03 16:51, , 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1, 4F

07/16 11:52,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52, 5F
文章代碼(AID): #1AuTsNv_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TsNv_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