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 關於情況我在前面的文章有描述過了
: : 面對島津的大軍 真的是被打的很慘 想用坑他兵的方法 還沒走靠近城就被淹沒
: : 有沒有人可以幫解解看的?
: : 順便敎我一下怎麼解 我都束手無策
: : http://www.badongo.com/file/18120401
: : 這是交戰前的存檔 與島津還有一個月同盟
: : 謝謝大家
: 我又重新上傳了一次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用
: http://vspace.cc/file/DH82KS2LE3COY6P5.html
: 謝謝
: 這個假日又玩了一下還是被打很慘
打完守城戰了,請看圖
http://www.badongo.com/pic/7675982
我先把砦前面三格路拆掉(後來覺得用處不大)
等敵方打過來再用足止,打算各個擊破(但電腦會先蓋兵糧庫集兵,也沒收到效果)
等對方開始打城的時候再全軍出擊(速度調最慢方便微調)
記得不要派光秀,光秀打到一半竟然病死了......還好不影響戰局
另外其他城有一些足輕鐵砲適性A的也要先叫過來
換季時可以再徵兵一次
家寶可以用的也全部裝上去
話說換季時剛好有和尚
本來打算若打不贏就派和尚去停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3.119
→
11/01 20:09, , 1F
11/01 20:09, 1F
→
12/03 16:25, , 2F
12/03 16:25, 2F
→
07/16 11:12, , 3F
07/16 11:1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