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1/01 19:4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 關於情況我在前面的文章有描述過了 : : 面對島津的大軍 真的是被打的很慘 想用坑他兵的方法 還沒走靠近城就被淹沒 : : 有沒有人可以幫解解看的? : : 順便敎我一下怎麼解 我都束手無策 : : http://www.badongo.com/file/18120401 : : 這是交戰前的存檔 與島津還有一個月同盟 : : 謝謝大家 : 我又重新上傳了一次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用 : http://vspace.cc/file/DH82KS2LE3COY6P5.html : 謝謝 : 這個假日又玩了一下還是被打很慘 打完守城戰了,請看圖 http://www.badongo.com/pic/7675982 我先把砦前面三格路拆掉(後來覺得用處不大) 等敵方打過來再用足止,打算各個擊破(但電腦會先蓋兵糧庫集兵,也沒收到效果) 等對方開始打城的時候再全軍出擊(速度調最慢方便微調) 記得不要派光秀,光秀打到一半竟然病死了......還好不影響戰局 另外其他城有一些足輕鐵砲適性A的也要先叫過來 換季時可以再徵兵一次 家寶可以用的也全部裝上去 話說換季時剛好有和尚 本來打算若打不贏就派和尚去停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3.119

11/01 20:09, , 1F
11/01 20:09, 1F

12/03 16:25,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5, 2F

07/16 11:12,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2, 3F
文章代碼(AID): #1AxNMVdG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NMVd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