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01 22:5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gungjer (dino)》之銘言: :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 我又重新上傳了一次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用 : : http://vspace.cc/file/DH82KS2LE3COY6P5.html : : 謝謝 : : 這個假日又玩了一下還是被打很慘 剛開時看了一下發現足輕非常重要+8防的沒研發 ~"~ 以我的打法足輕是肉盾,攻擊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防 我平常玩技術3裡第一個研發就是當世具足 其他方面家寶給一給,大概了解一下我就硬上島津了 硬上當然不是面對面互k,一定輸 主要是因為足輕不夠硬、帶兵量太少(兩隊兩萬跟一隊四萬的耐打程度差很多) 能調動的兵量也輸,所以島津在同盟到期後出兵衣羽石時 我則出兵岡山希望吸引部份的島津軍過來野戰 沒想到全部一次吸過來,於是開始你追我跑一個月 這時我放棄把島津引到姬路城下籠城戰的戰法 在島津再次出兵衣羽石時偷襲岡山城 與一開始不同的地方是我這次先把路上的町吃下來 在島津走到一半路程時再全軍攻擊岡山,與一開始就全軍攻擊岡山的打法不同 岡山被打島津大軍回防卻沒有全部入城,還是帶著十萬往衣羽石出發 我軍則是一開始就搶得先機,島津大軍出發帶走大部份的鐵炮 唯一一個鐵炮隊不足為懼,開戰不久就被我方兩鐵炮主力所滅 沒有鐵炮的島津就像沒有牙的老虎,我方四肉盾足輕負責檔人、打城 兩鐵炮主力開始清島津足輕隊,戰況勢如破竹 當島津發現戰局對他們不利時,他們主力已經在衣羽石城下 在他們主力要趕回救援時 岡 山 城 陷 落 我方士兵14萬存活10萬、岡山城傷兵五萬、縛擄島津31員武將 衣羽石城下兩島津主力剩3萬,趕回救援的島津軍2萬*2(一隊恐慌中) 這樣算是破了島津的前線了 在此給點小小建議,盡量增加一門與役職來拉高帶兵量 一隊四萬多的足輕+治療對於檔鐵炮可說是妙不可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7.96

11/01 23:02, , 1F
+8防居然沒研發 ...
11/01 23:02, 1F

11/01 23:03, , 2F
推一下治療與+8防足輕肉盾 無腦拆城大隊不輸攻城槌
11/01 23:03, 2F

11/01 23:48, , 3F
天道最耐打的足輕武將:本願寺顯如
11/01 23:48, 3F

11/01 23:53, , 4F
本願寺顯如強到犯規 高統 治療 高適性
11/01 23:53, 4F

11/01 23:53, , 5F
不帶出門還可以在家搞內政 囧>
11/01 23:53, 5F

11/01 23:58, , 6F
鐵炮真是恐怖
11/01 23:58, 6F

11/02 01:00, , 7F
顯如+鐵砲更犯規...感覺根本打不死
11/02 01:00, 7F

11/02 01:19, , 8F
這代的顯如上人真的超威的...
11/02 01:19, 8F

11/02 09:21, , 9F
鈴木跟本願寺兩家加起來的鐵砲極威猛
11/02 09:21, 9F

11/02 15:05, , 10F
很多遇到打不下的主因就是科技沒搞好吧,要想清楚主力和副屬
11/02 15:05, 10F

11/02 15:05, , 11F
用個簡單的說法,不管你主力是用鐵砲或是騎兵,足輕戰法一定
11/02 15:05, 11F

11/02 15:06, , 12F
要第二修到滿,而且防禦技能先滿最重要
11/02 15:06, 12F

12/03 16:24,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4, 13F

07/16 11:11,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1, 14F
文章代碼(AID): #1AxQ5OY_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Q5OY_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