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 引述《gungjer (dino)》之銘言:
: ※ 引述《iamhalu (HALU)》之銘言:
: : 我又重新上傳了一次 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用
: : http://vspace.cc/file/DH82KS2LE3COY6P5.html
: : 謝謝
: : 這個假日又玩了一下還是被打很慘
剛開時看了一下發現足輕非常重要+8防的沒研發 ~"~
以我的打法足輕是肉盾,攻擊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防
我平常玩技術3裡第一個研發就是當世具足
其他方面家寶給一給,大概了解一下我就硬上島津了
硬上當然不是面對面互k,一定輸
主要是因為足輕不夠硬、帶兵量太少(兩隊兩萬跟一隊四萬的耐打程度差很多)
能調動的兵量也輸,所以島津在同盟到期後出兵衣羽石時
我則出兵岡山希望吸引部份的島津軍過來野戰
沒想到全部一次吸過來,於是開始你追我跑一個月
這時我放棄把島津引到姬路城下籠城戰的戰法
在島津再次出兵衣羽石時偷襲岡山城
與一開始不同的地方是我這次先把路上的町吃下來
在島津走到一半路程時再全軍攻擊岡山,與一開始就全軍攻擊岡山的打法不同
岡山被打島津大軍回防卻沒有全部入城,還是帶著十萬往衣羽石出發
我軍則是一開始就搶得先機,島津大軍出發帶走大部份的鐵炮
唯一一個鐵炮隊不足為懼,開戰不久就被我方兩鐵炮主力所滅
沒有鐵炮的島津就像沒有牙的老虎,我方四肉盾足輕負責檔人、打城
兩鐵炮主力開始清島津足輕隊,戰況勢如破竹
當島津發現戰局對他們不利時,他們主力已經在衣羽石城下
在他們主力要趕回救援時
岡 山 城 陷 落
我方士兵14萬存活10萬、岡山城傷兵五萬、縛擄島津31員武將
衣羽石城下兩島津主力剩3萬,趕回救援的島津軍2萬*2(一隊恐慌中)
這樣算是破了島津的前線了
在此給點小小建議,盡量增加一門與役職來拉高帶兵量
一隊四萬多的足輕+治療對於檔鐵炮可說是妙不可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7.96
→
11/01 23:02, , 1F
11/01 23:02, 1F
推
11/01 23:03, , 2F
11/01 23:03, 2F
推
11/01 23:48, , 3F
11/01 23:48, 3F
推
11/01 23:53, , 4F
11/01 23:53, 4F
→
11/01 23:53, , 5F
11/01 23:53, 5F
推
11/01 23:58, , 6F
11/01 23:58, 6F
推
11/02 01:00, , 7F
11/02 01:00, 7F
推
11/02 01:19, , 8F
11/02 01:19, 8F
推
11/02 09:21, , 9F
11/02 09:21, 9F
推
11/02 15:05, , 10F
11/02 15:05, 10F
→
11/02 15:05, , 11F
11/02 15:05, 11F
→
11/02 15:06, , 12F
11/02 15:06, 12F
→
12/03 16:24, , 13F
12/03 16:24, 13F
→
07/16 11:11, , 14F
07/16 11:11,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