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剛開時看了一下發現足輕非常重要+8防的沒研發 ~"~. 以我的打法足輕是肉盾,攻擊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防. 我平常玩技術3裡第一個研發就是當世具足. 其他方面家寶給一給,大概了解一下我就硬上島津了. 硬上當然不是面對面互k,一定輸. 主要是因為足輕不夠硬、帶兵量太少(兩隊兩萬跟一隊四萬的耐打程度差很多)
(還有435個字)
內容預覽:
一開始即可勸降織田家,然後強迫停戰等名聲扣到四百初,原po武將數實在太少. 只要在野一律登庸,趕快研發徵兵,跟建築速度的技術,每座城重新更新建設,勸降完後. 迅速封鎖岡崎(所有的町全部占領,該拆的路拆一拆),打下櫻洞打下高遠,再把上田. 跟躑躅館町占一占,屯約三四萬的兵在富山高遠跟大高,整個東線就安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打完守城戰了,請看圖. http://www.badongo.com/pic/7675982. 我先把砦前面三格路拆掉(後來覺得用處不大). 等敵方打過來再用足止,打算各個擊破(但電腦會先蓋兵糧庫集兵,也沒收到效果). 等對方開始打城的時候再全軍出擊(速度調最慢方便微調). 記得不要派光秀,光秀打到
(還有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