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請問島津該怎麼打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adDib (Muaddib)時間16年前 (2009/10/24 0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智家+歧阜以西到中國以東 鐵砲人才應該也不少呀. 光秀+蒲生烈火二人組 稻富二人組 鈴木家 本願寺? 滝川一益? 信長家?. 出個10幾隊30萬以上鐵砲隊和島津硬幹應該不會太難 雜魚鐵砲隊其實普攻也是很痛的. 1. 野戰的話. 高統的非鐵砲人才(ex.猴子家)+低統砲手(ex.稻富)+3雜魚. 高
(還有53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owolves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0/24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耍濺打法,最easy的就是支城坑兵,當然這招式下下招,跟簽密技差不多了。. 2.把智略人才全數調過來,以足止將其部隊拉成一縱隊,將部隊全數開出,. 前方以破城槌結方圓陣作肉盾,後方以鐵砲隊用雁行陣為傷害輸出。. 攻擊時機以對方縱隊被足止拉長,尚未以第一個兵糧厙點集結為準. 若能會戰勝利,足止持續
(還有7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halu (HALU)時間16年前 (2009/10/24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玩的是明智家 目前我已經有歧阜以西到中國以東整個縱斷面的領土. 島津已經領有九州四國與中國. 我的兵力約是島津兩倍(對方40 我7X萬) 鐵炮技術也相當 我足輕技術略遜. 島津人才濟濟 我的人才幾乎都偏足輕類 而且人才不多 以豐臣系七本槍為主. 但我的軍隊遇到島津家 不到五秒就死一片. 目前跟島津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