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人生不如意十常九點八)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1:3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KKyosuke (春日恭介)》之銘言: : ※ 引述《Owusu (123)》之銘言: : : 玩82年鈴木史實 : :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 :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 :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 : 兵還比我少 : :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 :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 因為電腦不會搞一城多道場+商館 這個...我到現在還沒用過這個"bug" 而且限定自己一城不得超過八個道場 兵力還是迅速過百萬 到最近這個進度 我甚至把自己城的道場幾乎全拆了 剩下小谷、觀音寺(沒玩信長蓋不出安土...)等兩三個城留著 但也不安排奉行 就是用這八十萬兵直到破關(要增加就得抓傷兵) 而且我的習慣是在後方的大城放一萬人、支城放一千人、三個巨城各放三萬人 所以我在前線的兵力每個城其實很難超過十萬 但即使如此,電腦的徵兵速度還是慢到我幾乎找不到對手... (剛剛島津終於出動四隊人打我了,但也只有八萬多...被我全滅後還倒賺一萬多人) 我感覺是電腦似乎不太會配置武將 往往把一大堆不一定有戰鬥力的武將放在前線 後方往往一個人也沒有 (例如我有次遇到武田有八個城、130個武將, 結果面對我那個城裝了118個武將....我暈) 如果他們可以妥善安排奉行 或許結果會好一些 : 仔細看看電腦家中的建築 : 一堆忍里 一定要有的工房 資源主力是市場+水田 : 然後拼命買馬買鐵炮生產攻城器.... 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往往我打下一個城 看了一下町中建築的配置 結果往往是雜亂無章 而工房這個東西 如果是用鐵砲大名的話 幾乎感覺不出有什麼存在價值 因為兩三個滿編鐵砲隊比一堆大筒要來得好用多了 -- 轉身 望著大地斜去的影子 軌跡 錯織南來北往不同的巧遇 盈滿生命中 每個可喜的意外 ~公視 人生劇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1.90

10/01 02:09, , 1F
工房的存在價值是攻城鎚 不是大筒
10/01 02:09, 1F

10/01 02:09, , 2F
大筒是...羞辱人用的吧
10/01 02:09, 2F

10/01 02:16, , 3F
如果電腦沒科技 還會蓋工房嗎?
10/01 02:16, 3F

10/01 02:17, , 4F
試試看遊戲前把所有大名的三種升兵器科技全取消
10/01 02:17, 4F

10/01 02:17, , 5F
然後那三種科技研發條件多加一個獨有技
10/01 02:17, 5F

10/01 02:18, , 6F
獨有技可以選猴子家的 因為他都出不來
10/01 02:18, 6F

12/03 18:20,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0, 7F

07/16 14:2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3, 8F
文章代碼(AID): #1AmvVLxb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vVLx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