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 引述《KKyosuke (春日恭介)》之銘言:
: ※ 引述《Owusu (123)》之銘言:
: : 玩82年鈴木史實
: :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 :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 :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 : 兵還比我少
: :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 :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 因為電腦不會搞一城多道場+商館
這個...我到現在還沒用過這個"bug"
而且限定自己一城不得超過八個道場
兵力還是迅速過百萬
到最近這個進度
我甚至把自己城的道場幾乎全拆了
剩下小谷、觀音寺(沒玩信長蓋不出安土...)等兩三個城留著
但也不安排奉行
就是用這八十萬兵直到破關(要增加就得抓傷兵)
而且我的習慣是在後方的大城放一萬人、支城放一千人、三個巨城各放三萬人
所以我在前線的兵力每個城其實很難超過十萬
但即使如此,電腦的徵兵速度還是慢到我幾乎找不到對手...
(剛剛島津終於出動四隊人打我了,但也只有八萬多...被我全滅後還倒賺一萬多人)
我感覺是電腦似乎不太會配置武將
往往把一大堆不一定有戰鬥力的武將放在前線
後方往往一個人也沒有
(例如我有次遇到武田有八個城、130個武將,
結果面對我那個城裝了118個武將....我暈)
如果他們可以妥善安排奉行
或許結果會好一些
: 仔細看看電腦家中的建築
: 一堆忍里 一定要有的工房 資源主力是市場+水田
: 然後拼命買馬買鐵炮生產攻城器....
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往往我打下一個城
看了一下町中建築的配置
結果往往是雜亂無章
而工房這個東西
如果是用鐵砲大名的話
幾乎感覺不出有什麼存在價值
因為兩三個滿編鐵砲隊比一堆大筒要來得好用多了
--
轉身 望著大地斜去的影子
軌跡 錯織南來北往不同的巧遇
盈滿生命中 每個可喜的意外
~公視 人生劇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1.90
推
10/01 02:09, , 1F
10/01 02:09, 1F
→
10/01 02:09, , 2F
10/01 02:09, 2F
推
10/01 02:16, , 3F
10/01 02:16, 3F
→
10/01 02:17, , 4F
10/01 02:17, 4F
→
10/01 02:17, , 5F
10/01 02:17, 5F
→
10/01 02:18, , 6F
10/01 02:18, 6F
→
12/03 18:20, , 7F
12/03 18:20, 7F
→
07/16 14:23, , 8F
07/16 14:2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