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玩82年鈴木史實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兵還比我少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8.77
推
09/30 23:44, , 1F
09/30 23:44, 1F
推
09/30 23:44, , 2F
09/30 23:44, 2F
→
09/30 23:45, , 3F
09/30 23:45, 3F
→
09/30 23:45, , 4F
09/30 23:45, 4F
推
10/01 00:27, , 5F
10/01 00:27, 5F
→
10/01 00:27, , 6F
10/01 00:27, 6F
推
10/01 00:28, , 7F
10/01 00:28, 7F
→
10/01 00:28, , 8F
10/01 00:28, 8F
推
10/01 11:37, , 9F
10/01 11:37, 9F
→
10/01 11:38, , 10F
10/01 11:38, 10F
→
12/03 18:21, , 11F
12/03 18:21, 11F
→
07/16 14:24, , 12F
07/16 14:2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