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春日恭介)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0:1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Owusu (123)》之銘言: : 玩82年鈴木史實 :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 兵還比我少 :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因為電腦不會搞一城多道場+商館 仔細看看電腦家中的建築 一堆忍里 一定要有的工房 資源主力是市場+水田 然後拼命買馬買鐵炮生產攻城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1.105

10/01 00:10, , 1F
還有一堆+名聲建築
10/01 00:10, 1F

10/01 00:17, , 2F
我都直接玩最後幾個劇本 電腦初始城多 自然就會威
10/01 00:17, 2F

10/01 08:13, , 3F
可是這樣每次會玩的幾乎都只有最後一個劇本....
10/01 08:13, 3F

10/01 08:16, , 4F
而且最後一個劇本 只要擋掉剛開始幾波攻勢
10/01 08:16, 4F

10/01 08:17, , 5F
吸收傷兵電腦又虛掉 就沒挑戰性了.___.
10/01 08:17, 5F

12/03 18:21,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1, 6F

07/16 14:24,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4, 7F
文章代碼(AID): #1AmuBoHw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muBoH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