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0:2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問一下 如果有四座城 那大家把每座城都設道場牧場嗎? 還是一座設道場 一座設牧場 其他兩座補給用?設個幾座意思一下呢? ※ 引述《Owusu (123)》之銘言: : 玩82年鈴木史實 :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 兵還比我少 :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4.75

10/01 00:49, , 1F
四座還分不太出前後線 所以都蓋
10/01 00:49, 1F

10/01 00:52, , 2F
道場都蓋 鍛治或牧場集中一個城蓋
10/01 00:52, 2F

10/01 00:57, , 3F
全部蓋道場xD
10/01 00:57, 3F

10/01 08:26, , 4F
兩三座城集中在後線一座城 前線放空
10/01 08:26, 4F

10/01 08:27, , 5F
比較不會被爆一揆(煽動不到後方城
10/01 08:27, 5F

12/03 18:21,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1, 6F

07/16 14:24,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4, 7F
文章代碼(AID): #1AmuU6IE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uU6I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