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推噓
2
(2推
0噓 6→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ismarck3025
(人生不如意十常九點八)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01 01: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到現在還沒用過這個"bug". 而且限定自己一城不得超過八個道場. 兵力還是迅速過百萬. 到最近這個進度. 我甚至把自己城的道場幾乎全拆了. 剩下小谷、觀音寺(沒玩信長蓋不出安土...)等兩三個城留著. 但也不安排奉行. 就是用這八十萬兵直到破關(要增加就得抓傷兵). 而且我的習慣是在後
(還有328個字)
#3
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cifax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01 00: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問一下. 如果有四座城 那大家把每座城都設道場牧場嗎?. 還是一座設道場 一座設牧場. 其他兩座補給用?設個幾座意思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31.104.75.
#2
Re: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推噓
1
(1推
0噓 6→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Kyosuke
(春日恭介)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01 00: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電腦不會搞一城多道場+商館. 仔細看看電腦家中的建築. 一堆忍里 一定要有的工房 資源主力是市場+水田. 然後拼命買馬買鐵炮生產攻城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8.167.241.105.
#1
[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推噓
5
(5推
0噓 7→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wusu
(123)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30 23: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玩82年鈴木史實.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兵還比我少.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5.233.38.7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