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電腦好像還是不愛徵兵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smarck3025 (人生不如意十常九點八)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到現在還沒用過這個"bug". 而且限定自己一城不得超過八個道場. 兵力還是迅速過百萬. 到最近這個進度. 我甚至把自己城的道場幾乎全拆了. 剩下小谷、觀音寺(沒玩信長蓋不出安土...)等兩三個城留著. 但也不安排奉行. 就是用這八十萬兵直到破關(要增加就得抓傷兵). 而且我的習慣是在後
(還有32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ifax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一下. 如果有四座城 那大家把每座城都設道場牧場嗎?. 還是一座設道場 一座設牧場. 其他兩座補給用?設個幾座意思一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4.75.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yosuke (春日恭介)時間16年前 (2009/10/01 0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電腦不會搞一城多道場+商館. 仔細看看電腦家中的建築. 一堆忍里 一定要有的工房 資源主力是市場+水田. 然後拼命買馬買鐵炮生產攻城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1.105.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wusu (123)時間16年前 (2009/09/30 2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玩82年鈴木史實. 目前2城1支城 兵力六萬. 已經是全勢力第二多. 其他四五個勢力城比我多的. 兵還比我少. 而且這代又不太會有兵糧問題. 感覺難度似乎比革新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8.7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