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天道要怎樣打人才會痛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1:1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之銘言: : 但是說到戰法,叫明智光秀來放鐵砲之極的戰法「烈火」 : 四連鎖敲一下也是才死六百人 orz 那A安奈 : 騎馬我還沒試,但是我被武田家蹂躪滿慘的 : 請問這代有戰法可以像以前那樣放一次死幾千甚至近萬的嗎 我沒看過戰法打很痛過...... ......因為我的謙信姬都還沒撐到鬥志出來就把對方部隊打爆了。XD 其實重點還是在於科技有沒有滿 然後比如說鬥志累積多一點,謙信一次車懸放完立刻接著放突擊之類的連攜 就痛死了。 還有信長帶光秀那幾支出去 先放霸王之備再連放烈火也都很殺啊 不過天道讓我感覺必較深的是普攻真的就打的很痛了。 野戰的時候幾乎是強弱立判。 -- 十年前,當我還是個在研究所的窮學生的時候, 說了一個笑話,正妹說很難笑,叫我滾。 十年後,我開著名牌跑車身穿西裝戴墨鏡, 講了一個同樣的笑話,正妹說我人好幽默風趣。 是好笑,也是不好笑,矛盾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4.167

09/30 20:47, , 1F
純推簽名檔
09/30 20:47, 1F

12/03 19:05,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5, 2F

07/16 15:27,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27, 3F
文章代碼(AID): #1AkbSimZ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bSim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