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天道要怎樣打人才會痛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 神 降 臨)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1:48),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之銘言: : 足輕在本代好像回歸純粹的肉墊角色了.....不然就是兵太多時拿來當海淹 : 打人不痛,放戰法也不痛,唯一優點是防禦力高 : 柳生宗嚴戰法連發常常有打一個部隊死不到一百人的,這是我的錯嗎....orz : 鐵砲 -- 普攻打死人打滿快的 : 但是說到戰法,叫明智光秀來放鐵砲之極的戰法「烈火」 : 四連鎖敲一下也是才死六百人 orz 那A安奈 : 騎馬我還沒試,但是我被武田家蹂躪滿慘的 : 請問這代有戰法可以像以前那樣放一次死幾千甚至近萬的嗎 個人感覺,請不要罵我XD 我想問的是原PO說死不到一百人是跳出來的數字嗎?如果是的話,那是軍勢中 每個小部隊都被打那個數字,加起來才是整個軍勢受到的總傷害,雖然加起來 總和不到五百......燕飛耶,原PO你是帶多少兵出門XD 這代的戰法傷害跟兵力掛鉤,而且掛很大。根據對岸的說法,這是非線性函數 ,部隊兵力越高則傷害增加幅度越大。所以說,以往帶少量部隊靠高武力武將 用戰法輾人的方式已經不能用了,只能乖乖多帶點兵出門0.0 另外影響戰法傷害的變數就是連攜,每多一個武將連攜則傷害增加25%,也就 是五連攜戰法傷害是兩倍,且這一代戰法不會爆擊,聽到以前爆擊的音效代表 有發動連攜。連攜看的是武將適性,S適性也才30%;適性D 則完全不會連攜, 即使使用霸王之備也不會參加連攜。附帶一提,霸王之備提升連攜率30%,鶴翼 陣型也提升30%且兩者可以疊佳,所以霸王加鶴翼加S適性武將就是90%連攜率, 所以霸王之備是本代最強的能力提升。 當然除了靠提高連攜率之外,也有人不用鶴翼而改用魚麟或雁行,完全靠普攻 傷害,連攜率只靠霸王加S適性武將的60%。這種用法的傷害其實比靠戰法還要 大很多,只是看不到傷害數字跳出來而已XD 這代普攻才是王道,有時一場野 戰還來不及放戰法就結束了。 -*- 霸王之備只有魔王有,這等於補強這代的大問題:鐵炮武將數目太少,好像日 本方面統計鐵炮武將總共57名,騎兵卻有127名。 所以有了霸王之備,只要少 數鐵炮戰法,其他靠著高鐵砲適性做連攜就好。 瀧川一益也因此大翻身,雖然「只有」連擊之四,但是適性S ,四圍也好看, 跟光頭放一隊來個烈火連攜,打出來的數字也頗好看XD -*- 至於這代好像常聽到胖虎部隊把玩家輾過去,因為他至少一定能出一對全騎馬 A適性統武智破百的騎兵,加上電腦愛用鶴翼,普攻之外再來個五連攜赤備大 概一萬部隊就消失了.....(默) -- ███ ▂▄▃ ││││ ˋ Mooncat~││││ 「為什麼 ◤ ◥▏*_▂ │││ 為什麼教授這麼雞掰 ▌█ 沒天理啊…」 ▅▇*Mooncat~ ˋ█▆◤ _ ▁▄▆▇ by moonca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6.182

09/24 01:53, , 1F
這麼說好像是這樣沒錯 普攻變為主角 只是好不習慣阿
09/24 01:53, 1F

09/24 02:00, , 2F
剛剛上泉燕飛爆擊損害城防2280
09/24 02:00, 2F

09/24 02:04, , 3F
燕飛爆城防超爽快的啊XD
09/24 02:04, 3F

09/24 02:04, , 4F
四連鎖3K 普通的支城3下就爆了
09/24 02:04, 4F

09/24 02:06, , 5F
應該放不到三下 普攻加上去頂多放兩次吧
09/24 02:06, 5F

09/24 02:06, , 6F
常被謙信姬碾死..
09/24 02:06, 6F

09/24 02:23, , 7F
剛剛又一次燕飛爆擊,敵一萬初軍隊瞬間潰散@@ 好扯
09/24 02:23, 7F

09/24 02:27, , 8F
謙信姬是車懸之備吧 霸王以下最強的XX之備...
09/24 02:27, 8F

09/24 05:50, , 9F
軍神還加騎兵戰法20%連攜率~所以:鶴翼+霸王+軍神+S
09/24 05:50, 9F

09/24 05:51, , 10F
有可能百分之百發動連攜嗎?
09/24 05:51, 10F

09/24 06:52, , 11F
謙信姬家裡有村上義清(疾驅)..要不也有景家(突極)..
09/24 06:52, 11F

09/24 08:00, , 12F
我劍聖燕飛打本多剛彈隊打過900*5的紀錄(初級)
09/24 08:00, 12F

09/24 08:30, , 13F
鐵炮攻擊技術研究完..野戰常對方2萬過來,貼身剩1萬
09/24 08:30, 13F

09/24 08:30, , 14F
(己方兩部隊啦)再放個戰法就收工了..這代普攻太威了.
09/24 08:30, 14F

09/24 10:12, , 15F
玩謙信姬有時候遇到一些小隊伍野戰...噗一下就滅了..
09/24 10:12, 15F

12/03 19:05,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5, 16F

07/16 15:27,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27, 17F
文章代碼(AID): #1Akb-BIz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b-BI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