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天道要怎樣打人才會痛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gki543 (天 神 降 臨)時間16年前 (2009/09/24 1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代只要一排入陣型,所有數值皆以陣型內最大值來算。所以純粹就原PO的設定. 來看,兩隊的五連攜槍極傷害力是一樣的。. 但是實際上如果是對付敵部隊的話,還要計算目標部隊陣型減免,所以傷害會有. 些許跳動。. 以下公式來自於對岸的討論串:. 最終傷害 =MIN( [(勇武/10) * (勇武/10) +
(還有54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cus0120 (發克斯洞么兩洞)時間16年前 (2009/09/24 1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本主題問一下關於連攜傷害的算法. 以下兩部隊各五個武將、適性皆S、皆為5連攜,唯有"武力不同". 甲隊武力 戰法 乙隊武力 戰法. (1) 100 槍極 100 槍極. (2) 95 槍四 80 槍四. (3) 90 槍四 70 槍二. (4) 85 槍四 70 槍一. (5) 80 槍四 60
(還有74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gki543 (天 神 降 臨)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感覺,請不要罵我XD. 我想問的是原PO說死不到一百人是跳出來的數字嗎?如果是的話,那是軍勢中. 每個小部隊都被打那個數字,加起來才是整個軍勢受到的總傷害,雖然加起來. 總和不到五百......燕飛耶,原PO你是帶多少兵出門XD. 這代的戰法傷害跟兵力掛鉤,而且掛很大。根據對岸的說法,這是非線性
(還有84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沒看過戰法打很痛過....... ......因為我的謙信姬都還沒撐到鬥志出來就把對方部隊打爆了。XD. 其實重點還是在於科技有沒有滿. 然後比如說鬥志累積多一點,謙信一次車懸放完立刻接著放突擊之類的連攜. 就痛死了。. 還有信長帶光秀那幾支出去. 先放霸王之備再連放烈火也都很殺啊. 不過天道讓我
(還有42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2→)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足輕在本代好像回歸純粹的肉墊角色了.....不然就是兵太多時拿來當海淹. 打人不痛,放戰法也不痛,唯一優點是防禦力高. 柳生宗嚴戰法連發常常有打一個部隊死不到一百人的,這是我的錯嗎....orz. 鐵砲 -- 普攻打死人打滿快的. 但是說到戰法,叫明智光秀來放鐵砲之極的戰法「烈火」. 四連鎖敲一下也
(還有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