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天道要怎樣打人才會痛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代只要一排入陣型,所有數值皆以陣型內最大值來算。所以純粹就原PO的設定. 來看,兩隊的五連攜槍極傷害力是一樣的。. 但是實際上如果是對付敵部隊的話,還要計算目標部隊陣型減免,所以傷害會有. 些許跳動。. 以下公式來自於對岸的討論串:. 最終傷害 =MIN( [(勇武/10) * (勇武/10) +
(還有547個字)
內容預覽:
借本主題問一下關於連攜傷害的算法. 以下兩部隊各五個武將、適性皆S、皆為5連攜,唯有"武力不同". 甲隊武力 戰法 乙隊武力 戰法. (1) 100 槍極 100 槍極. (2) 95 槍四 80 槍四. (3) 90 槍四 70 槍二. (4) 85 槍四 70 槍一. (5) 80 槍四 60
(還有74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感覺,請不要罵我XD. 我想問的是原PO說死不到一百人是跳出來的數字嗎?如果是的話,那是軍勢中. 每個小部隊都被打那個數字,加起來才是整個軍勢受到的總傷害,雖然加起來. 總和不到五百......燕飛耶,原PO你是帶多少兵出門XD. 這代的戰法傷害跟兵力掛鉤,而且掛很大。根據對岸的說法,這是非線性
(還有84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沒看過戰法打很痛過....... ......因為我的謙信姬都還沒撐到鬥志出來就把對方部隊打爆了。XD. 其實重點還是在於科技有沒有滿. 然後比如說鬥志累積多一點,謙信一次車懸放完立刻接著放突擊之類的連攜. 就痛死了。. 還有信長帶光秀那幾支出去. 先放霸王之備再連放烈火也都很殺啊. 不過天道讓我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足輕在本代好像回歸純粹的肉墊角色了.....不然就是兵太多時拿來當海淹. 打人不痛,放戰法也不痛,唯一優點是防禦力高. 柳生宗嚴戰法連發常常有打一個部隊死不到一百人的,這是我的錯嗎....orz. 鐵砲 -- 普攻打死人打滿快的. 但是說到戰法,叫明智光秀來放鐵砲之極的戰法「烈火」. 四連鎖敲一下也
(還有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