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光採掘場 3T

看板FATE_GO (命運-冠位指定 Fate/GO)作者 (三上智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09:36),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CHn_23m-Yl4
分享一下我穩穩的3T打法 隊伍條件其實有點嚴苛 這點必須承認 首先主打手 西爾學姊 他需要寶3百等 開啟追加4技 寶3百等是因為寶具威力需要不然會扛不動1T那個一百萬 然後禮裝 破滿百等黑杯(這很重要) 接下來三個輔助很重要 泳裝BB(需要他固定卡牌) 殺狐跟奧伯龍(紅卡輔助) 基本上條件如上 輔助一隻借好友也可 打手學姊也可以借好友的 但是三輔助就是自備 大概是這樣 昨天跑完序章3後 想了一下可以這套打法 如果有副打手有自充並且可以不戴禮裝輸出打掉1T那兩隻26萬的 其實可以不用BB 而且應該可以2T收掉 但是我想不到我目前有什麼打手可以不戴禮裝可以自充直接一發 威力又可以平均超過26萬的 OTZ 不過剛好練泳B的拌 所以也還好就是了XD 之後有機會再來嘗試看看其他光炮 -- El Psy kongr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4.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782092194.A.19D.html

06/22 10:26, 1小時前 , 1F
網路上一堆學姊6加成穩2T還不用3輔的隊伍 你要不要去找
06/22 10:26, 1F

06/22 10:26, 1小時前 , 2F
看看==
06/22 10:26, 2F

06/22 10:53, 1小時前 , 3F
學姊幾拳就能搞定的,沒必要複雜化
06/22 10:53, 3F

06/22 10:57, 1小時前 , 4F
我寶三100等希耶爾開AS4、5,減CD服,帶狂南丁借殺狐就
06/22 10:57, 4F

06/22 10:57, 1小時前 , 5F
能六加成2T了
06/22 10:57, 5F

06/22 10:58, 1小時前 , 6F
補充一下 滿金狗滿腳印
06/22 10:58, 6F

06/22 11:02, 1小時前 , 7F
同上面 差別在學姊寶四跟自帶聖誕馬爾大(技三不要給學姊)
06/22 11:02, 7F

06/22 11:09, 1小時前 , 8F
呃正常不是都用爆擊打那100萬的,你用寶具???
06/22 11:09, 8F

06/22 11:21, 53分鐘前 , 9F
我只能說,寶三100等的學姐被你浪費掉了
06/22 11:21, 9F

06/22 11:24, 50分鐘前 , 10F
1T打法,梅林、殺狐、1CD服
06/22 11:24, 10F

06/22 11:25, 49分鐘前 , 11F
T1 BUFF上滿,注意殺狐會扣血,先上BUFF,梅林補回來
06/22 11:25, 11F

06/22 11:26, 48分鐘前 , 12F
B-寶-B沒錯,但是是瞄準最後1隻,100萬得靠爆擊
06/22 11:26, 12F

06/22 11:27, 47分鐘前 , 13F
T2:-CD,BUFF全上,寶-B-B-ex一套帶走
06/22 11:27, 13F

06/22 11:31, 43分鐘前 , 14F
別帶黑杯吧學姊寶具傷害佔比不大還扣血, 輔助最好借好友
06/22 11:31, 14F

06/22 11:31, 43分鐘前 , 15F
的自己省絆收益才大
06/22 11:31, 15F

06/22 11:34, 40分鐘前 , 16F
學姐/殺狐/梅林/減cd服 2T
06/22 11:34, 16F
文章代碼(AID): #1gE96Y6T (FATE_GO)
文章代碼(AID): #1gE96Y6T (FATE_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