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卡牌遊戲是不是個無底洞?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壓抑自身威能)時間11年前 (2015/01/28 18:4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25)
留言3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julianscorpi (各打五十大板流 免許皆傳)》之銘言: 真的要比當今的莫名奇妙手遊 我覺得問題點是在心中的價值觀 台灣人花錢喜歡花在絕對有回報的事物上 所以手遊vip制度會風行不是沒道理 我花了錢,我一定比別人強 <=這就是想法 可是在爐石,花錢的不一定會比不花錢的強 但是花錢的會有比較好的切入點 簡單來說,台灣人不願意購買知識及資訊 但是很願意購買那個一定可以踏入場域的"門票" 就像是單點的店家在台灣很難做得下去 因為人們都想去吃吃到飽 所以大家就對食物越來越不了解 台灣人喜歡機制簡單,一定可以獲利的東西 可惜,爐食跟單點餐廳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7.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441628.A.507.html

01/28 18:41, , 1F
覺得餐廳還好 吃久就覺得吃到飽沒有比較划算
01/28 18:41, 1F

01/28 18:42, , 2F
單點很難做嗎?
01/28 18:42, 2F
稱得上是有在在乎食材的都要單人850以上嚕 以前千元以下還有市場,現在通通被吃到飽攻占了 王品集團會成功,就是他知道人門根本不想知道太多資訊 他只給你工廠式的餐點 反正你也不會想知道背後的涵養是甚麼 ※ 編輯: berlinch2000 (61.62.7.23), 01/28/2015 18:45:30

01/28 18:45, , 3F
一人份1600+的我好像還沒吃過
01/28 18:45, 3F
這畢竟比較好,應該說合菜類的台灣人不喜歡吃 5人4000~6000差不多吧 但這種的餐廳才有知識涵養在 ※ 編輯: berlinch2000 (61.62.7.23), 01/28/2015 18:46:36

01/28 18:47, , 4F
爐石本來就沒有花錢的理由 跟單點沒關係
01/28 18:47, 4F

01/28 18:52, , 5F
如絲葵一客2000+以上,明明生意好到爆啊
01/28 18:52, 5F
我覺得套餐還是不太一樣 我說的是那種全部要靠自己組合的餐廳 ※ 編輯: berlinch2000 (61.62.7.23), 01/28/2015 18:54:35

01/28 18:56, , 6F
手遊泛濫的情形也不是"台灣專屬"性格 沒必要套框
01/28 18:56, 6F

01/28 18:57, , 7F
爐石最大問題是遊戲性太低 成就少 限制還一堆
01/28 18:57, 7F

01/28 18:59, , 8F
在怎麼有知識涵養,也躲不過黑心油...
01/28 18:59, 8F

01/28 19:00, , 9F
所以就算餐廳很有良心,但也不能保證供應商的貨源
01/28 19:00, 9F

01/28 19:01, , 10F
因果反了 拿的出香蕉當然只請的起猴子
01/28 19:01, 10F

01/28 19:01, , 11F
到後來就會變成,反正吃到後來搞不好都是有害的
01/28 19:01, 11F

01/28 19:02, , 12F
不如吃便宜的就好
01/28 19:02, 12F

01/28 19:03, , 13F
爐石最大問題就是強制互動 說是電玩不如像下棋
01/28 19:03, 13F

01/28 19:46, , 14F
arrgo大~我還不太了解可以解釋的清楚一點嗎
01/28 19:46, 14F

01/28 20:05, , 15F
就是拿漢堡包才會有大俠
01/28 20:05, 15F

01/28 20:28, , 16F
你說的比較像創意料理
01/28 20:28, 16F

01/28 20:45, , 17F
但是這種TCG如果不搞強制互動那要玩甚麼...
01/28 20:45, 17F

01/28 20:46, , 18F
單機打AI模式應該更不耐玩吧?如果AI能解任務那肯定
01/28 20:46, 18F

01/28 20:47, , 19F
一堆人每天上線打個三場AI就閃人,結果就是競技場天
01/28 20:47, 19F

01/28 20:47, , 20F
梯沒人玩,沒人玩的天梯競技場導致強牌需求減少
01/28 20:47, 20F

01/28 20:48, , 21F
玩家不想花錢,遊戲加速滅亡,這樣應該更慘!?
01/28 20:48, 21F

01/28 21:08, , 22F
食材稍微好一點的單點生意又好的餐廳明明很多
01/28 21:08, 22F

01/28 21:10, , 23F
台灣人還滿愛花錢吃好一點的餐廳的
01/28 21:10, 23F

01/28 21:46, , 24F
很多手遊花錢也沒比較強 甚至也有pvp模式跟排名賽
01/28 21:46, 24F

01/28 21:59, , 25F
爐石單機打AI 旅館老闆通常笨笨的 NAXX就做得還不錯
01/28 21:59, 25F

01/28 21:59, , 26F
暴雪英霸的AI很強 跟AI組隊有時比跟真人組隊還強 XD
01/28 21:59, 26F

01/28 22:14, , 27F
暴雪英霸 AI強在哪= = 場場都在速度碾
01/28 22:14, 27F

01/28 22:56, , 28F
暴雪英霸的AI 純新手也很難輸掉
01/28 22:56, 28F

01/29 00:07, , 29F
暴雪英霸我是說當你的隊友時 還算不錯強 當對手就XD
01/29 00:07, 29F

01/29 00:09, , 30F
尤其隊友不會玩地圖機制 只會殺人 跟AI組隊還比較好
01/29 00:09, 30F

01/29 09:39, , 31F
人性就人性 不用什麼都扯到台灣 多出國走走你就懂了
01/29 09:39, 31F

01/29 09:45, , 32F
你大概不知道日本手遊更瘋狂,特卡可花超過150萬NTD
01/29 09:45, 32F

01/29 11:48, , 33F
樓上拿極端值出來根本沒有意義,又不是只有日本有狂
01/29 11:48, 33F

01/29 11:48, , 34F
人,每款免費遊戲幾乎都要有幾個這樣的乾爹才玩的下
01/29 11:48, 34F

01/29 11:49, , 35F
去,真的舉例大陸那邊更誇張,為了買一之網遊坐騎花
01/29 11:49, 35F

01/29 11:49, , 36F
5000人民幣的大有人在
01/29 11:49, 36F

01/29 13:09, , 37F
英霸 打電腦有些人就只想狂殺人不理地圖的啊
01/29 13:09, 37F

01/29 13:10, , 38F
也沒啥好瘋不瘋的 價值觀不同而已
01/29 13:10, 38F

01/29 13:11, , 39F
某些頂級的精品服飾買個一兩樣就把爐石卡全收齊了
01/29 13:11, 39F

, , 40F
da

, , 41F
ad
文章代碼(AID): #1KoBoSK7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BoSK7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