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卡牌遊戲是不是個無底洞?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game (虎紋蜜瓜)時間11年前 (2015/01/28 2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就當純以卡片遊戲的角度來說明我的看法. 爐石和mtg 遊戲王最大的差別在哪?. 拋開遊戲性或是系統差別. 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虛擬"和"真實". 很多人對於實體卡牌最大的偏見在於. 卡片公司薄薄一張紙,就能賣個幾百幾千. 成功的卡片公司的確賺得很大,但是大部分的錢都不是流入公司手中. 而是玩家.
(還有1261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25→)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rlinch2000 (壓抑自身威能)時間11年前 (2015/01/28 18:4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要比當今的莫名奇妙手遊. 我覺得問題點是在心中的價值觀. 台灣人花錢喜歡花在絕對有回報的事物上. 所以手遊vip制度會風行不是沒道理. 我花了錢,我一定比別人強 <=這就是想法. 可是在爐石,花錢的不一定會比不花錢的強. 但是花錢的會有比較好的切入點. 簡單來說,台灣人不願意購買知識及資訊. 但
(還有407個字)

推噓28(32推 4噓 91→)留言1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lianscorpi (各打五十大板流 免許皆傳)時間11年前 (2015/01/28 15:0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討論這個就要講到東西方消費價值觀的差異了,因為跟爐石無關所以我快速帶過XD. 整體來說,東方人的金錢觀是比較偏重儲蓄而非消費的,西方人則反之. 西方人較重視精神與物質上的享受,而金錢被他們認為是獲得物質/服務的媒介. 東方人則單純把蒐集積蓄金錢當成了一種享受,某方面來說是一種概念上的錯置. (金錢
(還有2342個字)

推噓39(43推 4噓 88→)留言1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veWing (浪翼)時間11年前 (2015/01/28 12:4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文章真的只是想閒聊一下。沒什麼營養。. 我之前沒玩過MTG、遊戲王之類的卡牌遊戲,. 桌遊是玩過蠻多的不過跟這種蒐集式卡牌不同。. 所以對蒐集式卡牌遊戲的付費方式不熟悉。. 爐石玩半年多了,課金量約台幣一千多元,只買NAXX跟競技場。. 我一個朋友在NAXX出之前,光開經典卡包爐石課金就課台幣破
(還有20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