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冒險家艾略特 全破心得(雷)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米茲阿拉西)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玩的滿開心的,不過真的覺得這遊戲是有難以忽視的缺點,只是劇情做的真的蠻好的, 很有SQ全盛期單IP作品的韻味,那時期玩SQ長大的玩家,應該會很滿意這樣的劇情。 特別喜歡打最終Boss哪裡,地板破掉後,死掉一次花錢復活時的演出,真的有夠燃的,建議 大家都要讓艾略特死一次(?)。 不過一張地圖用四次真的不行,到萌芽時代的時候就膩了,如果用個三次還能接受(?)。不 過還好進去萌芽時期的時候,就差不多第一個結局了,所以如果只跑主線應該還行吧? 然後有點不太好的部分還有逼人一定要學會盾反,不然主線會有過不了的部分,但還好有飾 品讓盾反判定比較寬鬆。不過盾反學會還是好玩的啦,只是有的我不太會抓時間點,最簡單 的應該是大象Boss,體感最廢的一個。 推薦有興趣的人特價的時候買,我這樣的HD2D死忠粉絲原價買就好,這遊戲也蠻適合遊戲新 手玩的,有動腦有打鬥,如果有想推薦女朋友或小孩嘗試第一個遊戲的話,滿推薦這個遊戲 的。 動作高手困難起跳可能比較適合,雖然我困難也是常常死的不要不要的。 也玩了差不多40小時左右,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週,接下來就等7/9的GBF了,一直聽很多人 說有龍絆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1.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570595.A.40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vZGB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gFzvZGB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