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冒險家艾略特 全破心得(雷)
其實玩的滿開心的,不過真的覺得這遊戲是有難以忽視的缺點,只是劇情做的真的蠻好的,
很有SQ全盛期單IP作品的韻味,那時期玩SQ長大的玩家,應該會很滿意這樣的劇情。
特別喜歡打最終Boss哪裡,地板破掉後,死掉一次花錢復活時的演出,真的有夠燃的,建議
大家都要讓艾略特死一次(?)。
不過一張地圖用四次真的不行,到萌芽時代的時候就膩了,如果用個三次還能接受(?)。不
過還好進去萌芽時期的時候,就差不多第一個結局了,所以如果只跑主線應該還行吧?
然後有點不太好的部分還有逼人一定要學會盾反,不然主線會有過不了的部分,但還好有飾
品讓盾反判定比較寬鬆。不過盾反學會還是好玩的啦,只是有的我不太會抓時間點,最簡單
的應該是大象Boss,體感最廢的一個。
推薦有興趣的人特價的時候買,我這樣的HD2D死忠粉絲原價買就好,這遊戲也蠻適合遊戲新
手玩的,有動腦有打鬥,如果有想推薦女朋友或小孩嘗試第一個遊戲的話,滿推薦這個遊戲
的。
動作高手困難起跳可能比較適合,雖然我困難也是常常死的不要不要的。
也玩了差不多40小時左右,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週,接下來就等7/9的GBF了,一直聽很多人
說有龍絆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1.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570595.A.40B.html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62
139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